男神带你共舞 《TOUCH》BEAST教你辣舞!

  赴韩国与亚太天团BEAST见面!同六位男神一同辣舞!《TOUCH》韩风炫舞流行季大型企划正式进入首季高潮——去韩国面见男神。游戏将在十月底邀请十名幸运玩家亲赴韩国与亚太天团BEAST进行线下互动,截至目前相关报名活动已有超过25000人报名。

  TOUCH专题

TOUCH
TOUCH-亚太天团BEAST可爱宣传照

  十月登陆韩国 男神带你共舞

  韩风炫舞流行季活动的幸运玩家将在官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CUBE Entertainment所在的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附近住宿。同时,此次互动还将安排玩家亲身体验韩国娱乐公司的艺人培养体系,如果你足够幸运,将可以在韩国顶级的艺人培训室和工作室表现下自己的艺能天赋,还有机会得到与男神BEAST共舞的机会。

  视频链接(亚太天团BEAST在TOUCH等你):

  BEAST舞蹈课堂 足不出户与偶像交流

  不能前往韩国与偶像面对面的玩家也无需沮丧,《TOUCH》韩风炫舞流行季大型企划中同样包含多重精彩专题活动,让你足不出户就能面见偶像。在即将推出的BEAST教你玩《TOUCH》专题中,BEAST将化身成为典雅浪漫的舞会王子,对各位初入舞林的玩家进行面对面的指导。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国民男友”的稳重大气、“美人”的性感魅力、“面瘫龙”的才子气息、“毛毛”的古灵精怪、“光光”的完美身材以及“男神”的精致面庞均会得到完美的体现。

TOUCH
TOUCH-亚太天团BEAST在韩国等你

  BEAST伴舞 轻松化身韩流巨星

  十月期间,亚太天团BEAST的形象将逐步植入游戏,游戏中将陆续出现BEAST专用的舞蹈套装以及相关的韩流装扮,玩家都可以通过这些装扮轻松化身成为BEAST或者其他韩流明星。此外,游戏还计划将在伴舞形象中引入BEAST的帅气外形。

TOUCH
TOUCH 可DIY的潮流服饰

TOUCH
TOUCH-韩风十足的服饰与动作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首款3D触感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交互、虚拟婚姻、社团培养等诸多创新元素。随着大型策略企划“韩风炫舞流行季”的启动,游戏将与BEAST等众多潮流明星合作,为玩家带来亚太最潮流的舞蹈娱乐体验。

TOUCH
TOUCH-精美游戏角色

  《TOUCH》辣舞公测 BEAST今日邀你激情共舞!

[编辑:小亮]
上一篇:成人横版《暗影之剑》今日16时限量内测!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战斗这场战争中小学毕业的二三事
分享到: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