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风炫舞流行季 《TOUCH》邀玩家亲赴韩国

  《TOUCH》韩风炫舞流行季·第一季——与偶像见面活动已经渐入尾声。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是作为《TOUCH》玩家团的代表,与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韩国面见亚太天团BEAST,并参观顶级韩国娱乐公司。这些幸运的玩家将于今日起陆续产生,还在努力的玩家朋友请加油,说不定下一个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就是你。

   TOUCH专区 TOUCH专题

TOUCH
TOUCH 亚太天团BEAST

  首位《TOUCH》韩国行获奖玩家,是来自“奇幻星空”服务器的“花家花橘子”。TA将获得免费直达韩国旅游并面见偶像的机会。

TOUCH
TOUCH 幸运玩家“花家花橘子”

  除了有机会直飞韩国面见偶像BEAST外,本次《TOUCH》韩风炫舞流行季活动还准备了诸如三星笔记本电脑,Ipod shuffle,施华洛世奇TOUCH定制U盘与完美一卡通等多重大礼反馈玩家,只要参与官方“韩风炫舞流行季”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这些豪华大礼。

  作为《TOUCH》韩风炫舞流行季的首季代言人,亚太天团BEAST将在韩国首尔恭候各位幸运玩家到来,除玩家团代表直飞韩国外,本次活动也会将各位玩家朋友提交的BEAST祝辞一并带往韩国,并亲手递交到小兽们的手中。相信小兽们收到这些来自中国玩家的祝福后一定会非常感动,并以更加杰出的表现来回报粉丝热爱的。

TOUCH
TOUCH BEAST粉丝祝辞

TOUCH
TOUCH BEAST粉丝祝辞

TOUCH
TOUCH BEAST粉丝祝辞

  作为最潮流的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韩风炫舞流行季”首季活动已经进行到最后的高潮——亲赴韩国与BEAST现场互动。该活动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5000,目前活动报名火爆进行。只要你来玩《TOUCH》辣舞,月底你就有可能立刻飞往韩国,参观韩国顶级娱乐公司,见到亚太天团BEAST。

  最潮流的3D触感舞蹈网游,最有影响力的偶像明星互动,最动感的音乐金曲,最火辣的曼妙舞姿,一切尽在《TOUCH》辣舞!

[编辑:小亮]
上一篇:《桃花源记》深秋新服“剑胆琴心”预约火爆 下一篇:《天下3》再爆神秘剪影 空前巨变呼之欲出
分享到: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