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工商业系统 数字背后有大商机!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火热测试中,工商业系统让你体验开工厂做老板的乐趣。工厂经营离不开各种各样的数字,很多商机就隐藏在这些数字背后。精于数字,比拼智慧,模拟经营玩出水平。

  今日12:00网通新服:平步青云

  数字商机一:各地人口

  “工商业系统”是模拟经营玩法,通过管理面板实施便捷操作管理企业,轻松惬意。要想打造一个成功的企业,开局的精心策划必不可少,对于“工商业系统”来说,建立企业之前需要关注的就是厂址选择和产业类型选择。不同的城镇有不同的特产,初始人口量也不一样,这也决定了该城镇的初始消费水平。对每个城镇的经济、人口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会对你的选择有很大帮助。玩法中有生产、加工、贸易三大产业,综合考虑城镇特产、消费水平、产业类型选址,走好创业第一步是王道。

  玩法综合人口、经济、消费,模拟经营氛围十足,关注数字,体会别样的经营乐趣。

 三大产业
三大产业
交易赚大钱
交易赚大钱

  数字商机二:用人成本

  “工商业系统”不只是简单的买入卖出式的经营,产业经营还涉及到员工雇佣,操作简便,更多的是考验玩家的判断。可以招募掌柜和伙计,不同的员工身价不同,带来的经营效率也不同。但也未必是招身价越高的越好,以生产型企业为例,好的员工能提升效率,但也可能因为市场饱和而带来产品积压,成了所谓的“生产越多亏越多”。经营需要审时度势,有利润时开足马力,出现异变要懂得随机应变。掌柜在初期最好由自己担任,不但省去一笔开支,同时也能增加自己的经营经验。伙计很重要,尤其是熟练的伙计会带有一定的贸易加成,能助你赚大钱,可能会出现挖角,“挖墙脚”也是竞争的重要手段,但依旧要充分考虑成本数字。

  挖角抢人,竞争激烈更有乐趣。综合考虑用人成本,兼顾利润,做出一家大企业更开心。

挖角竞争
挖角竞争

  数字商机三:利润计算

  新同学完全不必担心做不好企业,不但操作简便,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赚钱也是十分简单的。账目糊里糊涂的也能赚到钱,但如果在各种细节上进行把控,能够记账并进行适当的计算会对经营企业有莫大助力。不需要十分懂财务知识,只需寥寥几笔,即可了解产业的大致情形,何乐不为。贴吧中有大神无私奉献出自己的记账方式,下图为大神所绘,简单清晰,一目了然。利润数字很重要,关乎能不能赚钱,赚多少的问题,还需慎重对待。

  策略制胜,进行利润计算,挖掘数字背后的商机,管理企业更轻松,也更能体现出水平。

 工商业利润计算表
工商业利润计算表

  数字商机四:市场变幻

  市场变幻也是重要的关注点,相关信息会在面板直观的表现出来,玩家可以轻松掌握当前自身及市场状况。如同现实中不同物料的价格在不断波动,“工商业系统”中的市场行情在不断变幻,还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特产丰收”能带来生产型产业的产量上升,这时立刻加足马力采购生产,之后若有“友情加价”能让你卖出的物品价格升高。

  市场风云变幻,及时根据数字变化调整经营策略,学会随机应变,有变化才更有趣。

市场变幻
市场变幻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丰富,除了可以让你体验开厂当老板乐趣的“工商业系统”,还有“古玩任务”让你挖古玩集珍宝,无论交易买卖还是自己收藏,都能获得不菲收入。全新萌宠“大胖熊”可爱登场,风格独特、绚丽拉风的飞行坐骑华丽亮相。《神武》“招财进宝”,助你坐拥财富,收获快乐!

 全新拉风坐骑
全新拉风坐骑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致敬天空之城!爆裂天空瑰丽蒸汽朋克揭秘 下一篇:《神武》萝莉漫画 注定孤独一生的玩家!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