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今日首测开启 全球寻宝冒险无界

  全球寻宝,冒险无界!趣味闯关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于今日(12月16日)下午17:00开启首测,更有夺宝尖兵等精彩活动助阵上线,海量礼包给力送出。

全球寻宝,冒险无界
全球寻宝,冒险无界

  《勇者大冒险》是腾讯游戏在蓝海市场的又一开山之作,也是像素软件十二年的全新突破作品,力邀中国探险第一畅销书《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领衔游戏世界建构。

  该游戏以全球冒险为题材,主打全球冒险和多模式战斗,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感受,是第一款真正拥有了复合型玩法的网游。在游戏中,玩家将以开罗、上海、巴黎、里约热内卢等著名城市为冒险据点,探索世界各地璀璨的文明。

  首次测试暂时仅开放开罗主城。在核心玩法上,游戏突破了传统网游单一玩法的限制,将动作游戏、第三人称射击和MMORPG的成长玩法完美结合,以移动射击闯关的形式来展开大冒险的战斗。除此之外,游戏还拥有着丰富的PVP玩法,包括生死较量的1V1,酷炫的载具战斗,热血沸腾的10V10,更有为荣誉而战的30V30,将给玩家带来颠覆式冒险体验。

  首测开启 一同踏上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首测采取抢激活码激活形式,开放三大职业供玩家体验,分别是擅长爆发力极强的电磁能量的雷霆特工、拥有多种强火力武器使用能力的烈火佣兵,以及用智慧取胜典范的生化专家。每个职业间差异化显著,各自的风格也足够鲜明和突出,在战场上,三大职业各显其能,在不同的关卡以自己的方式寻得宝藏。在视觉表现方面,游戏采用了独特的欧美卡通风格,将游戏场景加以夸张变形,在人物、道具、武器等模型塑造方面也突出了冒险题材的浪漫主义气息。除此之外,首测版本开放埃及以及欧洲两个地区的11个副本,每个副本都将为玩家展开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丰富游戏元素 首创复合型玩法新体验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在《勇者大冒险》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找到多种当下热门及传统经典的游戏玩法。TPS的射击过关的战斗模式、MMORPG的成长体系、ACT的技能组合、辅助闪身、加速等元素以及MOBA类游戏的多人PVP等在这款游戏中得到完美融合,同时游戏还融入丰富的关卡冒险玩法,形成独特的既爽快又极具策略性的战斗体验。全新的复合型玩法让《勇者大冒险》成为继MOBA之后,腾讯游戏在蓝海市场的又一探索产品,能够满足玩家游戏的多元需求,为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思路。

  精彩活动同步上线

  伴随着《勇者大冒险》首测的开启,“夺宝尖兵”活动携7重登陆礼包同步上线,奖励包括了精美载具和大量融合剂。另外积累每日活跃还能领取多样道具,包括日常用品和绑定币。从17日开始游戏还将陆续上线缤纷活动给力助阵首测,首测嘉年华、勇者竞技赛、在线大赢家等活动精彩接力,海量礼包送不停。

  2013年末寻宝热潮来袭,《勇者大冒险》首测正式开启,化身成为勇敢的探险者,手持多种武器,用强悍的火力和技能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吧。

  《勇者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mx.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微信:mx-qq.com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趣味闯关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战略蓝海力作。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勇者们可以一起探索神秘莫测的埃及金字塔,勇闯危机重重的死神地宫,挖掘雄伟壮阔的始皇王陵,夜访高贵邪魅的吸血鬼伯爵......全球寻宝,冒险无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尽在《勇者大冒险》。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越南妞邀你20日蜀门公会赛领取36个月年终奖 下一篇:江湖风起云涌!《梦幻古龙》帮派比武战况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