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新版本“狼牙狂弩”全面更新

  狼烟四起,战鼓雷鸣,又一场史诗般的三国大战蓄势待发。《起凡群雄逐鹿》年度新版本“狼牙狂弩”已于日前全服更新。此次更新的新版本将带来四重新内容,人气英雄邓芝和庞德的技能全面重塑,“新”英雄横空出世!包括赵云、马超等在内的虎将们也将有部分技能调整,另外起凡还将给玩家们带来几大优化型调整。全新上线的新版本必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出众的英雄体验和更澎湃的战斗感受!兄弟们,一起上!

  群雄逐鹿专区 群雄逐鹿下载

  点击进入新版本>>>http://qxzl.7fgame.yzz.cn/event/20130925/newHero.shtml

年度新版本
年度新版本

  邓芝庞德全面重塑 “新”英雄横空出世

  虽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英雄,但是邓芝庞德这两个人气英雄依靠“技能重置”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在新版本里,《起凡群雄逐鹿》对邓庞两人的技能做了全面调整,重新打造了两名传奇战将。以庞德为例,CE技能的物理伤害都进行了调整,W技能破甲重击的威力也得到一定的加强。在保持游戏平衡性的基础上,《起凡群雄逐鹿》采纳玩家意见对现有英雄做出更有价值的调整。至于邓芝和庞德究竟有什么变化?在野战中验明真相吧!

邓芝庞德全面重塑 “新”英雄横空出世
邓芝庞德全面重塑 “新”英雄横空出世

  人气武将技能更新 英雄更趋合理

  邓芝庞德需要彻头彻尾的改造,而有些英雄则只需要微调。赵云、凌统、曹休、马超和邓艾这五员战将在新版本中调整了部分技能。喜欢这些武将的玩家们注意了。马超的灵D技能的持续时间从24秒减少为20秒,而赵云的灵W技能的攻击次数需求从4次降低到3次,并且会造成真实伤害。具体英雄改进了哪些技能,游戏里一切见分晓。

人气武将技能更新 英雄更趋合理
人气武将技能更新 英雄更趋合理

  更多优化调整内容

  除了英雄调整,《起凡群雄逐鹿》还针对基础功能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国民装备“速度之靴”减速了,速度加成减为25。希望跑的更快的亲们可以寻找其他方式哦。另外技能释放手感做了优化调整,而困扰玩家有一定时间的转身速度也做了优化,调整后对身后或者其他方向释放技能时英雄会立刻转身,而不是花费转身时间后再施法,同步施法的推出将减少技能释放时间,增加更多野性和威力!

更多优化调整内容
更多优化调整内容

  作为2013年最后一个优化版本,“狼牙狂弩”的意义不言而喻。《起凡群雄逐鹿》希望借助新版本给玩家们提供更多舒适的体验,也希望玩家们可以喜欢新调整的英雄们!群雄的双旦活动近期就将启动,请一并期待。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精英测试 12月26日通向曙光之门 下一篇:2.5D仙侠《超神》六大特色 尽享国风爽快PK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