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测试 摩登原始人超萌坐骑骑乘指南

  曾记得有一款游戏《石器时代》开启了巨兽坐骑的先河,在当时风靡一时,给无数玩家留下了唯美的回忆。现在由《石器时代》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摩登原始人》震撼来袭,重温曾经的回忆,找回不变的经典。12月20日,《摩登原始人》石器不删档测试盛世开启,还在等什么呢?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见过骑马的,见过骑摩托车的,有见过骑恐龙,骑各种原始巨兽的幺?《摩登原始人》上百种坐骑在向玩家招手,心动了吧!那就一起来吧!

  想要驯服巨兽成为坐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让我们来一起走进《摩登原始人》去看看如何抓捕巨兽成为坐骑!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想骑巨兽,首先就要有巨兽宠物,我们可以在野外战斗中通过“捕捉”的方式,获得可爱的怪兽作为宠物;当然,也可以在游戏初期通过完成新手任务直接获得宠物作为奖励。每只宠物都有自身的资质,资质愈高,可以领悟出的生活技能也就愈多。装备分解、鉴定、合成、镶嵌、精炼等技能,可是需要资质高的宠物才能领悟到喔!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为了得到实惠的宠物宝宝,我们只能通过不断的捕捉来寻找,那么要怎样捕捉宠物呢?下面的教程希望可以帮到你喔!

  在战斗画面中,当看到心仪的宠物后可以通过战斗面板选择“捕捉”动作进行捕获。

  之后选择你要捕捉的宠物并点击鼠标,就会出现一个大笼子将宠物罩住。然后,宠物就归你了。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要看抓到的宠物宝宝的属性是否含有骑乘属性,如果有,那就恭喜你,完成了骑乘巨兽的第一步。再然后就需要用到“驾驭证书”,有了“驾驭证书”后右键点击便可学习该技能,宠物属性面板中选择“骑乘”,可以看到骑乘按钮变成灰色了,这表示已经顺利骑上宠物了。

  当骑乘宠物时,骑宠的属性会加成至玩家自身属性,属性好的骑宠等同于一个顶级装备!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最后,便可以骑着巨兽去兜风了,不管是打BOSS还是欺负小朋友都是必不可少的哦,更说不定能吸引到美丽MM哦!

  《摩登原始人》12月20石器不删档等你来,上百种骑乘巨兽在等待主人的召唤,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内容请登陆官网:http://md.uwe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三国争霸2首部静态电影剧照公开 花絮引猜想 下一篇:求合体!明日摩登原始人凶禽萌兽全面出击
分享到:

摩登原始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