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继承者 曹植曹丕孙权攻略


《起凡群雄逐鹿》继承者 曹植曹丕孙权攻略

  欲戴王冠,先承其重。继承者光环下的刘禅乐不思蜀、曹丕与曹植围绕甄宓展开爱恨情愁、孙权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在这些脍炙人口的故事下,《起凡群雄逐鹿》10V10游戏中的继承者们又是怎样一个形象?本文带你逐一了解。

  魏国继承者:曹丕

魏国继承者:曹丕
魏国继承者:曹丕

  说到曹丕,普遍都想到的是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法师。被其杀了还找不到他在哪这种情况比比皆是,原因就是曹丕的技能释放距离非常远。有利有弊,远程技能隐藏自身位置的同时,也加大了法术命中的难度。

  出装路线(法师、战士)

  曹丕在实战中有战士和法师两种打法。所以给大家准备了两套出装的步骤,当然出装也不是固定的,具体请依照当时的情形选择。

曹丕战士出装顺序
曹丕战士出装顺序
曹丕法师出装顺序
曹丕法师出装顺序

  打法:

  无论是法师和战士,上路是非常好的一个优势路线。地形窄而长,利于技能的命中。C技能是个压线神技,E技能是超远距离控制技能。与曹操配合,年度最佳父子兵无从辩解。曹丕的要点,就在E是否能命中。掌握好两点可以大大的提升E技能命中率。

  一:自身的位置,自身与目标之间不能存在小兵一类的阻挡,所以选择自己的位置很重要。不要和大部分爆率视野的队友站在一起,敌方有防范的情况下很难命中,讲究出其不意。

  二:E技能的释放方向,对于远距离正在移动中的目标,首先我们要预判他所要移动的方向。估算E技能达到目标点的时间内,目标会移动多远以及移动的位置。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魏国继承者:曹植

  魏国继承者:曹植

魏国继承者:曹植
魏国继承者:曹植

  说到曹植,我免不了要说他的技能很多。幽思赋、七哀诗、无忧吟各分为3个技能。每一篇随机获得其中一个,幽思赋以控制为主,七哀诗则以伤害见长,五游吟是以辅助为主。完全不用担心技能伤害不足的问题,所以装备首先考虑的是生存。

  出装顺序:

曹植出装顺序
曹植出装顺序

  曹植的定位:

  在团战中,曹植一般都扮演着法术输出的角色。打乱敌方阵形,秒杀敌方主力就是曹植的定义。前期不依靠装备也有足够的伤害,所以更该把目标放在与队友配合GANK。后期还可出个降魔,对玄武单位造成致命伤害。切记用好每一个技能,曹植有群控、群伤、有对魔免有伤害的技能、还有给队友或者自己加速的技能,要合理应用。曹植还是很容易上手的英雄,但要在自已娱乐的同时保护队友,点灯是免不了的。遇到了僵持局或者逆风局,这时候就需要你来点灯防守了,点灯不是你个人的职责,却是你的义务,为了胜利,牺牲下自己有何不可。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吴国继承者:孙权

吴国继承者:孙权
吴国继承者:孙权

  孙权的定位就非常简单了,秒法外加小奶妈。重点技能就是大招,可以说是靠大招撑起这个人物的不败之地。任何时间,大招的目标都要放在对面主要的输出身上。随着发展出个降魔,堆堆法伤,秒对方偷家后期很随意。

  装备路线

孙权出装路线
孙权出装路线

  还是要说出装不是固定的,喜欢单秒的可以再出个镜子。野心大的想一次秒一个的,就主要把目标放在堆法伤上面。

  孙权前期最重要的,不是打钱而是等级。一级的大招只有3下,可能还有些无力,二级大招就单秒无压力了。参与GANK而不死,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时刻游离在战场周围,不深入腹地是每个法师都要学会的。要保证自己的技能能最大的起到作用,C技能可以作为先手使用,配合孟德造成的伤害也很可观(D技能冷却的前提下)。出孟德的原因也是为了加强输出,大招的冷却也是很长的,不可能只依靠D技能输出。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注意大招释放的时候身边不要有敌方小兵分摊伤害,一次秒两个完全没有压力。

  乱世之中人才辈出,起凡群雄逐鹿10V10完美的演绎出了这些继承者们的枭雄姿态。文章到这里已经结束了,那么对于三国里的这三位带着土豪光环的继承者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更多消息请关注:

  起凡社区全新改版,打造娱乐新体验!:http://i.7fgame.yzz.cn

上一篇:最强PK盛宴!《天道》20日新服开启王侯战 下一篇:概念新玩法!《御龙在天》新系统“狼烟四起”体验报告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