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继承者 曹植曹丕孙权攻略

  欲戴王冠,先承其重。继承者光环下的刘禅乐不思蜀、曹丕与曹植围绕甄宓展开爱恨情愁、孙权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在这些脍炙人口的故事下,《起凡群雄逐鹿》10V10游戏中的继承者们又是怎样一个形象?本文带你逐一了解。

  魏国继承者:曹丕

魏国继承者:曹丕
魏国继承者:曹丕

  说到曹丕,普遍都想到的是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法师。被其杀了还找不到他在哪这种情况比比皆是,原因就是曹丕的技能释放距离非常远。有利有弊,远程技能隐藏自身位置的同时,也加大了法术命中的难度。

  出装路线(法师、战士)

  曹丕在实战中有战士和法师两种打法。所以给大家准备了两套出装的步骤,当然出装也不是固定的,具体请依照当时的情形选择。

曹丕战士出装顺序
曹丕战士出装顺序
曹丕法师出装顺序
曹丕法师出装顺序

  打法:

  无论是法师和战士,上路是非常好的一个优势路线。地形窄而长,利于技能的命中。C技能是个压线神技,E技能是超远距离控制技能。与曹操配合,年度最佳父子兵无从辩解。曹丕的要点,就在E是否能命中。掌握好两点可以大大的提升E技能命中率。

  一:自身的位置,自身与目标之间不能存在小兵一类的阻挡,所以选择自己的位置很重要。不要和大部分爆率视野的队友站在一起,敌方有防范的情况下很难命中,讲究出其不意。

  二:E技能的释放方向,对于远距离正在移动中的目标,首先我们要预判他所要移动的方向。估算E技能达到目标点的时间内,目标会移动多远以及移动的位置。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最强PK盛宴!《天道》20日新服开启王侯战 下一篇:概念新玩法!《御龙在天》新系统“狼烟四起”体验报告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