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金者末日!《炉石传说》国服出台措施严惩作弊

  稍早有报道称部分《炉石传说》玩家使用按键精灵脚本等工具,通过进入游戏后自动投降来迅速降低该ID的天梯匹配值。而在匹配值低到一定程度后则会匹配到与他一样同样使用外挂脚本的其他玩家,利用对战模式每三场胜利给予10金币的奖励来进行快速赚取金币。

  随后,暴雪官方发觉此事并在最新的《炉石传说》更新补丁中做出了相应修改,将每天通过普通对战模式能获得的金币数量最多只能达到100,变相遏止了这些使用外挂脚本刷金币的玩家。

  不过,毕竟之前通过脚本刷金的玩家已经对游戏中的经济系统产生了实际负面影响,因此国服运营团队决定追加更加严厉的惩罚措施。

  《炉石传说》国服运营团队最近发布了“处罚公告”表示通过脚本刷取金币的玩家已经违反了《战网使用条款》中关于确保游戏公平的内容,因此官方已经对这些帐号做出了相应处理,并且会继续紧密监视游戏内的金币获取手段。

  同时官方还提醒玩家凡是做出违反《战网使用条款》内容的事情都会招致必要的行动措施,其中也包括永久封停账号。

《炉石传说》国服公告
《炉石传说》国服公告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桃花源记》年度版本“紫禁之巅”震撼上线 下一篇:吞噬苍穹主题曲首曝 玄幻音乐唱响测试前奏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