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写实风 《三国争霸2》角色壁纸大赏

  由起凡游戏自主研发的MOBA新作《三国争霸2》于近期发布了首批封测20名角色中的10位猛将壁纸。这其中除了我们所熟知的关羽、赵云、吕布、诸葛亮等经典三国人物形象外,还颠覆了许多三国中的传统历史人物形象,诸如被曹操强占妻子的张绣、中毒冤死沙场的潘凤、被关羽温酒怒斩的华雄等。

  三国争霸2专题

  在《三国争霸2》的热血战场上,每一位英雄角色都可谓焕然一新,挣脱悠远的历史束缚,重塑新生后的十足魅力!

三国争霸2
勇义武圣—关羽

  关羽,字云长。东汉末年的名将,五虎上将之首,文韬武略兼而有之。忠肝义胆,戎马一生,留下佳话无数,更被后世人尊奉为“武圣”。

三国争霸2

  龙胆将军—赵云

  赵云,字子龙,蜀国五虎将之一。先后投靠袁绍、公孙瓒。在公孙瓒死后被刘备的仁德所感召,并感慨于刘备对其的恩德,自此一生为蜀国立下汗马功劳。

三国争霸2

  卧龙丞相—诸葛亮

  诸葛亮,字孔明,三国时杰出的政治家、谋略家,被誉为“千古良相”的典范。

三国争霸2

  鬼神之勇—吕布

  吕布,字奉先,骁勇善战的汉末诸侯,也是三国乱世中天下无双的超一流武将,虽然吕布多番易主、弑主,被人称为有勇无谋,性格品行并不为人所喜,但无人可否定其在战场上的神勇实力。他曾在虎牢关大战刘备、关羽、张飞三人联手,曾一人独斗曹操军六员大将,武艺可谓公认乱世第一。

三国争霸2

  乱世神医—华佗

  华佗,字元化,三国时代著名的医学家,个性温和智慧。在军阀混乱,疫病流行的年代,华佗不求仕途,淡泊功名,乐于接近群众,以自己精妙的医术来解除病人的痛苦,他医术全面,尤其擅长外科,曾替关羽刮骨疗毒,并写有医学著作,名曰《青囊经》。

本文导航
上一篇:《洛奇英雄传》全新战役死亡暗影独家攻略 下一篇:多样玩法任你选 《天堂之冠》扮演模式公开

三国争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