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领一万 《远征OL》新服上亿回馈曝光

  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自爆发“运营门”以来,官方给予了高度重视。对于公告中提及的“一号领一万”内容,官方正式发表声明,承诺将兑现一号领一万的福利,《远征OL》跨年上亿回馈福利活动即将上线。据称,本次上亿老玩家回馈活动,让利回馈总值将高达数亿。

  今日13:00,梦想版双线新服【九龙】加开,2000万让利福利率先来袭,新服十大回馈集中曝光,登录就送2288元,连送10天,送足2000万!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秒送2288元回馈 100%抽土豪金大礼

  在跨年福利活动上线前,2000万让利回馈计划先行来袭。无论你是新玩家,或是老玩家,只要进入【九龙】新区,即可领取到2288元土豪福利。不仅如此,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还有等级礼包相继开启,豪礼拿不停,享受升一级赚20元的快感!现在进驻新区,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100%抽取土豪金、玉兔坐骑、浪漫时装、法宝道具、绑金福袋等神秘大礼!

新区进驻即送2288礼包
新区进驻即送2288礼包
千人同屏国战
千人同屏国战
幸运轮盘抽土豪金
幸运轮盘抽土豪金

  增设帐号鉴定 老帐号跨年福利活动将启

  跨年重头戏上亿回馈福利活动,将增设帐号鉴定功能。在玩家申请福利时,经过鉴定系统的认证,确认符合老玩家标准后,可领取到更高的福利,帐号越老,跨年福利越丰厚。具体的福利回馈内容,还等官方发布进一步公告,我们屏息以待吧!

跨年福利即将开启
跨年福利即将开启
无尽之洋黄金海沟
无尽之洋黄金海沟

  以下为《远征OL》跨年福利官方公告内容

  尊敬的玩家朋友:

  12月17日凌晨,远征OL运营部一员工擅自将登陆器大眼睛修改为“1个账号发1万元”等相关内容,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支持。

  《远征OL》一直从玩家需求出发,致力于“一切为了用户体验”!经过慎重的讨论和研究,远征OL官方决定采纳该员工建议,在跨年之际,为广大玩家开展史上最大的福利活动!

  活动相关内容在紧张的筹备中,预计于12月25日左右上线,敬请广大玩家密切留意官网动态!

  祝各位玩家游戏轻松、愉快!

官网公告截图
官网公告截图

  《远征OL》“运营门”事件回顾:

  12月17日零时,《远征OL》爆发运营人员布满玩家福利发放过少,刻意将游戏登录器公告修改为“又加班到凌晨12点,一个方案修改了一个月,就不敢放开了发福利?1个帐号1万元,我只能为你们做到这里了!”官方已于近日对“运营门”做出回应。

[编辑:Echo]
上一篇:10天50级!《侠客无双》大神教你超极速升级 下一篇:欢乐圣诞《好世界乐园》斗地主大赛全城热约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