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上200层 《远征OL》摘星系统首测

  继首个DIY开放式副本帮会总坛后,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再推副本新系统,“摘星楼”系统技术压测盛大启动。据悉,“摘星楼”新系统是以托塔天王李靖的玲珑宝塔为蓝本的挑战型副本。采用挑战感极强的360度无死角竞技舞台,共设200道关卡,并引入三星级评价奖励机制。无论在游戏节奏,还是BOSS、小怪、场景等设置方面,都以打造星级挑战体验为核心。是男人,就来挑战200层吧!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200层关卡 通关技巧100%不重复

  一成不变的关卡、千遍一律的技巧,往往会让玩家生厌。在摘星楼中,这些顾虑全都不复存在。摘星楼共设200道关卡,每道关卡都有独特玩法,100%不重复!玩家有时,要先击毁守护塔,才能击退再生怪物的进攻,时而则需集中火力,击杀BOSS,就能通关。每一关卡都有不同技巧,每个关卡都是新鲜体验。

挑战系统摘星楼
挑战系统摘星楼
挑战开始
挑战开始

  360度无死角攻击 魔塔危机重重

  在战斗场景方面,“摘星楼”一改以往闯关玩法直线通关的形式,以独特的无死角圆擂台为战场,突显更强的挑战感和危机感。在圆形舞台中,玩家所受到的攻击,是来自360度全方位的威胁,每个角度都有怪物出没,危机重重,勇闯魔塔的紧张感、真实感全面体现。

圆形挑战擂台
圆形挑战擂台

  化身星探 收集星星通关奖励翻倍

  闯关时,玩家可通过收集星星提升关卡等级。获取星级的方式多种多样,星星怪的星位,会随机出现在摘星楼的任意交流,玩家找到星位并收集足够的星星,即可提升星级。星级越高,通关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更有星级宝箱、星级经验、声望奖励等额外福利。小伙伴们赶快加入星探行列吧!

星级评价系统
星级评价系统

  摘星200关卡,一层比一层犀利,越往高处走,关卡难度也会越高,相应的奖励也会更丰厚。是男人就来挑战200层,《远征OL》摘星楼副本首测等你来战!

[编辑:Echo]
上一篇:天下第一武道会 东方故事打造中国好功夫 下一篇:夺命财富 《骑士3.0》欧比斯深渊的宝藏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