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同体阴阳兼修 《远征OL》三魂特色系统

  单一的PK模式,单调的职业路线,已无法满足玩家追求多面发展的游戏体验需求。为此,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特推出三魂兼修系统,可允许玩家在同一角色名下,同时修行三个灵魂。玩家不仅可进行灵魂切换,雌雄同体,实现阴阳兼修,到达一定等级后,更能实现三魂转职,体验不同职业发展路线的乐趣,让玩家最大程度享受游戏。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OL》迷你端>>http://dl.szgla.yzz.cn/yz/YZsetup31203M.exe

  三魂特色系统 实现阴阳兼修

  在《远征OL》的系统设定中,每位玩家角色都拥有三个灵魂,分别为天魂、地魂与命魂。玩家一开始修习的灵魂,则为命魂。待到达一定等级后,玩家可开启三魂切换,激活天魂和地魂,实现三魂的阴阳兼修。例如,命魂修习武圣的玩家,可在天魂或地魂选择幽冥、剑仙、天师三大职业中的两种,作为兼修灵魂,从近战到远程,从突进到控制,全面体验游戏中各职业的战斗乐趣。

远征OL截图
三魂切换挑战BOSS
远征OL截图
三魂切换战术万千

  激活三魂系统 四职业任意切换

  想要一次性体验全部的职业,在普通游戏中可能是天方夜谭,然而,在《远征OL》中则可以成为现实。玩家命魂修炼至60级后,可开启地魂的修炼,而当命魂或地魂任意一魂修至100级后,将可开启更高级的天魂。天、地、命三魂可选择不同职业,并且,天、地二魂还可实现职业转换,玩家可在一个角色名下同时体验四种职业的乐趣。

远征OL截图
剑仙命魂神装

  突破生命上限 属性全面提升

  成功激活地魂和天魂的玩家,整体属性均会有相对应的上升。三魂属性是相辅相成的,当三魂中任意魂升级时,其他魂的生命上限、物理攻击、法术强度、物理防御、魔法抗性等多个属性都有巨额突破。如果地魂装备比较好,各项属性很高,那么其他魂得到的属性加成也会很高。这样玩家可以在修炼三魂时充分利用其他魂的装备属性!

远征OL截图
突破修为

  阴阳兼修,多方修为,战三魂者得天下!想体验三魂切换格斗的畅快吗,快来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一战天下吧!

[编辑:三一]
上一篇:这样的PK才叫爽《魔侠传》阵营战燃烧男儿血性 下一篇:《霸三国OL》激活码领取 全明星之夜将上演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