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无双》全职业技能视频 体验速爽PK

  2013年首款全新2.8D武侠网游《侠客无双》将在10月18日开启首次不删档内测。今日放出职业全新技能视频,精美的游戏画面,搭配绚丽的技能特效,带给你非同凡响的战斗体验。

  《侠客无双》秉持“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战斗理念,引申出“速”——6秒击杀、“战”——枪炮混搭武侠、“速”——KOF武道会、“决”——多社团全屏城战,这四大战斗特色。视频中每种职业的技能都将该职业的特点完美呈现,让我们在游戏不删档内测前,先一睹为快!

  《侠客无双》专区    《侠客无双》下载    《侠客无双》激活码

  【6秒击杀,EX无双技能】

  绝世无双,横扫千军!最刺激、最爽快的战斗莫过于看着眼前敌人一片全部匍匐倒戈。六大门派,各有独一无二的无双技能,全屏控场、百人连斩,加上门派技能共11大技能,全套6秒甩完,速爽到你G点!

《侠客无双》6秒击杀,EX无双技能
《侠客无双》6秒击杀,EX无双技能

  以棍棒为武器的少林弟子,穿着厚重铠甲,招式强劲有力,蓄力一击,便置人于死地;慕容的招式千变万化,且招招致命。优雅的出招,从容的收手,一招一式尽显杀手本色。

《侠客无双》慕容VS少林,双爪犀利
《侠客无双》慕容VS少林,双爪犀利

  强力、霸气的霹雳堂弟子,随身携带两支拥有着无穷无尽破坏力的火枪。通过远距离锁定敌人,连续发射跑到,造成强大杀伤力;同样是远程的还有昆仑,在百米外撩拨琴弦释放强大的音波如锋利的刀刃,对方毫无喘息余地就被音波所伤!

《侠客无双》昆仑音波功,直穿对方身体
《侠客无双》昆仑音波功,直穿对方身体

  擅长使用暗器和毒药的唐门,招式犀利鬼魅,链型刃轮招式百变,令人猝不及防;明教则是手握霸刀,直接给敌人一大重击,刚猛强劲,不留余地。

《侠客无双》唐门链型刃轮,持续切割对手
《侠客无双》唐门链型刃轮,持续切割对手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两大亚洲天团助阵 新天龙八部交响乐实录 下一篇:3D碰撞系统 《龙武》开创“痛感”时代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