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2.5D自由战斗 国风新游《超神》首曝

  以中国古代神话为背景,画面极致唯美的国风网游《超神》今日首次曝光。与传统2.5D网游不同,《超神》首创性的推出了2.5D自由战斗的口号,而何为自由战斗?是自由度的提升,还是战斗感受的增强,游戏能否让玩家感受到“为自由战天地”的豪迈?这一切,将在这次曝光中,找到答案。

  超神专题 超神官网

《超神》为自由战天地
《超神》为自由战天地

  【不拘一格 自由培养角色的完美体现】

  传统网游在职业设定,都会给玩家一个固定模板,而在超神中则不会存在。从职业的培养到属性的选择都可随玩家的想法自由选择。不仅如此,就连同样一个职业的职业技能也可以随玩家爱好进行变更,并通过技能变更适应从输出到治疗多种角色,《超神》的每个职业有多达8000种技能组合,将游戏的自由度,完全还给玩家!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爽快战斗 抛弃站桩输出的自由体验】

  《超神》采用无锁定的技能模式以及大量轨迹类技能,让玩家在战斗中不会感受到游戏等于数字的枯燥体验。并以此抛弃了传统的站桩输出和装备压制等RPG游戏理念,真正打造一个操作为王的战斗网游。这种战斗风格更类似Dota和LOL,而非传统的MMORPG。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骏梦许斌:做游戏非常惨 但也要开发有爱的游戏 下一篇:天神互动CEO朱晔:会坚持做不一样的游戏
分享到:

超神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