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塔防竞技 梦塔防第二届天选赛抢先预告

  全新赛事引领的PK狂潮,塔防粉丝的狂欢盛宴,《梦塔防》第二届“封炎天选赛”即将来袭。5V5的塔防比赛你参加过多少,作为客户端网游的塔防游戏的比赛,你又参加过多少?答案是“0”!你期待这场赛事多久了?!别再为第一届没有报上名而闷闷不乐,现在《梦塔防》第二届“封炎天选赛”又将开启,你还要再错过吗?!

  梦塔防专题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封炎天选赛
梦塔防封炎天选赛

  瞬息万变的场上战局,真人斗智的游戏体验,封炎的战场容不得你迟疑一秒。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其中,体验到竞技塔防5V5的对战乐趣,第二届天选赛进行了两大赛事改动,模式优化让你战爽到底!

  单局淘汰赛模式改进,16强后所有比赛改为三局两胜,输就输的明明白白,赢就赢的痛痛快快!一局决胜的淘汰赛在16强后正式退出时代!

  报名增加替补机制,5V5的真人比赛谁不会出点小状况。现在不用再担心突发状况,报名时准备好你的替补队员,应对危机轻松自如!

  同时,全新竞技神器即将加入奖励大军,更多奖励惊喜值得你的期待!

梦塔防封炎天选赛
梦塔防封炎天选赛

  招兵买马需要多长时间?集结你的战友又需要多久?答案就在你的行动中,加入战队或组织属于你自己的队伍,集合起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作战。随时关注《梦塔防》官网信息,别再错过这场战斗!

  报名时间:2014年1月份的第二周。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暗藏玄机 《吞噬苍穹》飞行玩法再度升级 下一篇:追风的感觉!《天谕》新视频揭秘双飞行系统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