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5人坐骑人气高 新手也能享荣耀

  《梦想世界》“情聚江湖”跨年活动期间推出了风靡梦想大陆的5人坐骑!5人坐骑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同时让5个人坐上去的大型豪华多人坐骑,一般的坐骑与之相比就像是繁星之于皓月,小摩托之于悍马,不可同年而语!下面我们来看看两款5人坐骑在游戏中的精彩呈现。

  《梦想世界》元旦活动专题“情聚江湖”:http://mx.duoyi.com/2014/newyear/

  推荐新服:电信三区“凤舞九天”

  酷炫造型,万众瞩目人气高

  此次推出的两款5人坐骑,一款名为“狂鲨战机”,另一款名为“富贵金鱼”。狂鲨战机的外形从正面看像一个大飞机旁边带着两个助推螺旋,从侧面看更像是一个大鲨鱼,样子酷毙了!富贵金鱼则带着比较浓的中国风,外形是一个大金鱼带着两个小金鱼并排游,非常祥和尊贵!5人坐骑不仅造型酷炫而且体型很大很霸气,走到哪里都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骑在上面的人简直就像是武林至尊一般的荣耀!

多人坐骑万众瞩目
多人坐骑万众瞩目

  爽搭便车,新手也能骑一骑

  5人坐骑是作为《梦想世界》每月一度的天选之战的冠军奖励发放的,每组的冠军可以获得一款5人坐骑一个月的使用权。冠军骑着5人坐骑出来的时候,只要谁见到了他就可以向他请求组队上5人坐骑,新手也能上去爽一把!而冠军拿到5人坐骑一个月的使用奖励后首先肯定是非常高兴非常荣耀,会在梦想大陆各处去摆炫,甚至还可以去跨服炫耀,这时新手也能沾着冠军的光芒,俯视苍茫大地芸芸众生,享受万人景仰的待遇!

新人也能上宝座
新人也能上宝座

  元旦活动火热开启,神兽唾手可得

  《梦想世界》“情聚江湖”元旦活动已经火热开启啦!英雄豪杰齐聚,携手共闯兽神山,斩兽王赢神兽;天界神物“元蛋”降生梦想大陆,生出了千百个“元蛋”,孵化“元蛋”也有机会获得神兽哦!亲们赶紧的,机会难得不要错过了哦!

勇闯神山斩兽王
勇闯神山斩兽王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007领衔 《电影帝国》众银幕英雄送新年祝福 下一篇:2013年“中国游戏新锐奖”正式启动 投票专题上线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