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官送财!《三界西游》超级召唤兽超级大放送

  2D回合制网游《三界西游》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三界西游》财运天官降临的日子,幸运的人可以得到天官的祝福,获得天官送的超级召唤兽。天官最喜欢看到凡间的人团结一心,只有团结才有可能得到天降大礼。

  《三界西游》“天官送财”活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19:00-22:00期间举行。活动开始后系统将在指定地点刷出NPC“天官”并告诉玩家具体位置。需要玩家等级大于等于40且3人以上组队,找到指定位置的天官与之对话将进入战斗,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出现超级召唤兽“齐天小圣”,好汉们快去捕捉啊!“齐天小圣”在战斗到一定回合数时将逃走。战斗胜利后,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并有一定的几率得到天官抛出的彩球。在任务过程中,玩家可以使用逍遥馆道具“指引蜂”和“高级飞行旗”提高效率。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天官任务结束后,可以通过竞拍彩球的方式得到超级召唤兽。押的彩球数量最多的人得到超级召唤兽“铁扇美眉”,活动结束后第四天(星期五)揭晓本月超级召唤兽“铁扇美眉”的竞拍结果。天官活动结束后3天时间内(周一活动结束——周四),都可以通过找财运天官加押彩球的方式增加自己所押的彩球数量。彩球的有效期为4天。奖品领取持续时间为一周,过期后将不能领取奖励。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玩家在任务过程中可以使用多倍经验道具,在战斗过程中死亡没有任何惩罚。珍贵的齐天小圣与铁扇美眉宠物等你来捉,快抓一个回去当自己的家养小精灵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每周都有新玩法,周周不重样!独创洞天副本、贺彩激情约会、刺激渡劫飞升等精彩刺激的玩法将为玩家打造超happy的2D免费回合制体验,更多精彩请关注《三界西游》官方微信,微信号:sanjiexiyou。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七年的爱!来《Cabal1.5》晒祝福拿iphone5s 下一篇:十二祖巫魔像!《封天》世界BOSS精彩新玩法
分享到: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