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惊喜 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惊艳玩家

  上周,第三代回合新游《梦幻剑侠》进行了曝光以来的首次对外测试。本次测试名为“黑盒测试”,小规模对玩家开放。但回合粉丝的热情却难以抵挡,开服1小时内即爆线,加开二线!有热爱武侠的玩家表示,一进游戏,便感觉到浓浓的江湖气息,手中的剑更是饥渴难耐了。

  精美画面 过半玩家惊呆了

  “虽然知道你们的画面很装x,但没想到这么装x!”一位名为“漏气浪子”的玩家兴奋地表示。他并不是个体,如他这般被画面震撼的玩家已逾半数。极具武侠感的精致画面配上萌贱有趣的巧思,玩家站在游戏中任何一处,都能自成一画,十分赏心悦目。 

《梦幻剑侠》唯美画面震撼玩家
《梦幻剑侠》唯美画面震撼玩家

  流派双修 更多职业成长模式

  《梦幻剑侠》创新加入职业双修玩法,此番玩家也各自加入了游戏中开放的五大门派,并开始接触每个门派之下的两大流派。对于双修,主策表示,玩家可以先修好一派,再辅修另一派。以门派“移花宫”为例,玩家可以先修好揽月流派技能,以满足升级当中所有战斗需要,其后,再选择修习摘星流派技能,获得辅助能力。潜能点易得好洗,玩家能够多选角色成长模式,可攻可守,自由随意更讲策略。 

《梦幻剑侠》流派双修新玩法
《梦幻剑侠》流派双修新玩法

  丰富活动 充实玩家游戏时间

  《梦幻剑侠》中有着极为丰富的活动,轻松耐玩,也是玩家进行交互的平台。本次黑盒测试,游戏也开放了多达11个活动,包括“除魔卫道”、“鸿门宴”、“民间疾苦”这样奖励丰厚的常规活动。除了游戏活动,还有玩家们热爱的GM“东方菇凉”开启线上互动活动。玩家可至官网“资料站”了解每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参与方式。 

《梦幻剑侠》开放丰富活动
《梦幻剑侠》开放丰富活动

  倡导真平衡 更能够保证玩家生存

  从第二代回合开始,回合制进入了免费时代。但这带来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即玩家之间的极度不平衡。人民币玩家可以虐袭普通玩家,打钱工作室也层出不穷,普通玩家的生存不利直接影响游戏的存活。《梦幻剑侠》非常重视这一点,保证尽全力维护玩家利益,采取普发福利制度,维护游戏平衡。而打钱工作室、外挂这样的存在,在游戏中更是受到了最大程度的遏制。 

《梦幻剑侠》保证游戏平衡
《梦幻剑侠》保证游戏平衡

  在回合制游戏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精致细腻的《梦幻剑侠》给江湖带来一阵清风。游戏在承袭回合制经典玩法的基础上,以创新的职业搭配、独创的门派双修模式等内容,让玩家体验“第三代回合制”武侠经典。

  《梦幻剑侠》官方网站:http://jx.mud001.yzz.cn/ 

游戏实际截图欣赏
游戏实际截图欣赏
游戏实际截图欣赏
游戏实际截图欣赏
游戏实际截图欣赏
游戏实际截图欣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2013年“中国游戏新锐奖”正式启动 投票专题上线 下一篇:《神武》2014欢乐倒计时 享元旦烟花盛宴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