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剑侠》今日14时 首次开启黑盒测试

  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的第三代回合新游《梦幻剑侠》今日将首度揭开神秘面纱,与众位玩家见面!黑盒测试服“侠客岛”将于今日14时正式开启,玩家激活账号后即可进入游戏。

  12月26日14:00开服信息:双线区【侠客岛】

  在回合制游戏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精致细腻的《梦幻剑侠》给江湖带来一阵清风。游戏在承袭回合制经典玩法的基础上,以创新的职业搭配、独创的门派双修模式等内容,让玩家体验“第三代回合制”武侠经典。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超精致画面 更符合回合游戏习惯

  第一代、第二代回合因时间久远,画面粗糙简单,越来越难迎合审美口味挑剔的新用户。后来者纷纷打出“3D巨制”、“360°转角度站位”的旗帜,却让数十年来习惯斜45°固定视角的回合玩家很难适应。回合画面改良究竟该如何进行呢?

  《梦幻剑侠》充分考虑了回合制玩家的游戏习惯,以极其考究细节的2D场景、充满换装乐趣的3D人物构建出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极美国风配上萌贱有趣的巧思,玩家不用转角度,依然赏心悦目。

《梦幻剑侠》精致国风画面相当抢眼
《梦幻剑侠》精致国风画面相当抢眼 

  流派可双修 更多样职业成长模式

  《梦幻剑侠》创新加入职业双修玩法。游戏中共开放五大门派,每个门派则分两大流派,玩家可以两流派双修。以门派“移花宫”为例,可以先修好揽月流派技能,以满足升级当中所有战斗需要,其后,再选择修习摘星流派技能,即可获得辅助能力。潜能点易得好洗,玩家能够多选角色成长模式,可攻可守,自由随意更讲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梦幻剑侠》中开设有“镇国府”这一高血高抗的MT类职业,这在回合游戏中是非常少见的。

《梦幻剑侠》创新职业搭配流派可双修
《梦幻剑侠》创新职业搭配流派可双修

  纯正武侠风 更适合交友的新江湖

  第一代回合、第二代回合都沿用了以西游为主的东方玄幻世界观,而实际上大多数回合玩家的诉求中“社交”显得尤为重要。从世界观上来说,“西游”这个世界观应用于玩家间建立起互动关系还是弱了一些。而后来者过分翻版西游,真正做出创新题材的产品少之又少。《梦幻剑侠》认为,热闹的江湖才是最适合回合制玩家的地方,一款武侠题材的回合制精品,一定会给玩家带来新鲜感。

《梦幻剑侠》创新职业搭配流派可双修
《梦幻剑侠》创新职业搭配流派可双修

  倡导真平衡 更能够保证玩家生存

  从第二代回合开始,回合制进入了免费时代。但这带来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即玩家之间的极度不平衡。人民币玩家可以虐袭普通玩家,打钱工作室也层出不穷,普通玩家的生存不利直接影响游戏的存活。《梦幻剑侠》非常重视这一点,保证尽全力维护玩家利益,采取普发福利制度,维护游戏平衡。而打钱工作室、外挂这样的存在,在游戏中更是受到了最大程度的遏制。

《梦幻剑侠》倡导平衡游戏
《梦幻剑侠》倡导平衡游戏

  黑盒测试活动丰富 开心过新年

  本次黑盒测试玩家可体验到60级之前的主要内容,除了接触到不少核心玩法,还有丰富的活动充实你的游戏时间!本次将开放多达11个活动,奖励相当丰厚!少年,想过好新年,必须来《梦幻剑侠》爽一发!

《梦幻剑侠》活动丰富来爽一发吧
《梦幻剑侠》活动丰富来爽一发吧

  下载游戏,激活账号,我们一起体验梦幻味儿的江湖!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本文导航
上一篇:炫舞青春《51新炫舞》元旦惊喜陪你欢乐跨年 下一篇:《激战三国》明日开启首测 群殴时代来临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