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岁月 《抗战2》3+X战术启动反扫荡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拨开血与火的历史烟云,重回枪林弹雨的抗日战场,以反攻战士之名,重写当年未曾实现的目标!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在尊崇史实的基础上独辟蹊径,为有勇有谋的爱国战士开辟了独一无二的反攻日本战区,在跨国家的东瀛之地,经典三大战术地道战、地雷战、伏击战悉数登场,搭配随意变换的多职业战士,组成全新“3+X”作战方式,反击鬼子大扫荡,再现心潮激荡的光辉岁月!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商讨雷区布阵
商讨雷区布阵

  挑战智商极限 地雷+地道双管轰日

  日本鬼子狡猾难缠,诡计多端?那咱就来玩玩他们的智商!《抗战2》在反攻日本战区内,建立了我军经典的战术系统,首当其冲的则是地雷战与地道战。地雷阵排列无序错综复杂,威力十足的爆发性能够给予日军毁灭性的打击;地道战以塔防元素为基础,提供多样式防御塔的修建,悄无声息布下雷区,隐藏塔中袭击日寇,双管齐下连续轰炸日军,看看他们还能不能再耍花招!

鬼子步入圈套
鬼子步入圈套

  “GPS”无影追踪 伏击术释放当头一棒

  要想在偌大的日本领土中迅速寻找到藏匿的鬼子,必须要有GPS般精准定位敌人的能力。游戏中玩家将以神秘莫测的伏击战术与敌人展开较量,敌明我暗的有力形势,进攻性、主动性、速决性、团队实力四要素的全力配合,再加上江户、大阪、熊野三山等指挥地的详细地图,让玩家能够准确埋伏在敌营周围,伺机展开抓捕行动,在鬼子不明所以时,给他们来上当头一棒!

利用建筑藏身
利用建筑藏身

  五大职业主攻 启动N种未知战略

  有句话说:一千个人的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抗战2》要告诉玩家,不同兵种、不同人数以及不同战术,就能够组合出N种意想不到的反攻战略。游戏中五大职业各有所长,玩得一手好枪的狙击手、威风凛凛的冲锋员、冷酷善战的特种兵、胆大心细的爆破手与医术高超的卫生兵,个个都是独当一面的反攻猛将,玩家在不同的主攻职业中,能够体验到别具一格的战斗快感!

五大职业齐聚
五大职业齐聚

  一场崭新的反攻之旅等待你来开启,一段不朽的光辉岁月邀请你来共享!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今夜等你来战!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谁主沉浮?《天道》金牌双雄演绎精彩杀敌秀 下一篇:临近年关再度发力 抗战保钓五大玩法曝光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