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骑来袭 《天龙群侠OL》坐骑新版本预告

  大侠行走江湖,怎么能没有代步工具呢?《天龙群侠OL》坐骑共有四种:马、鹿、老虎与熊猫。千里乌骓马,日行千里,是江湖人士奔行千里的理想坐骑;九天雪花鹿,高端斯文上档次;霹雳奔雷虎,霸气侧漏,王者首选;乌目白灵兽,贵族之物,至尊国宝。

  绚丽坐骑 轻松获得

  玩家等级达到60级,就可在万兽山庄史庄主处领取坐骑任务,坐骑任务完成后,玩家便可获得坐骑令,用坐骑令兑换自己心仪的坐骑。坐骑能增加角色属性与伙伴属性,还有角色被动技能与伙伴被动技能;一朝养成,收益永恒

各种坐骑轻松获得
各种坐骑轻松获得

  铁骑来袭 坐骑大升级

  《天龙群侠OL》训练坐骑可提升坐骑的品质,当坐骑品质达到一定程度时,坐骑将大升级,不仅外观上大大改变,还会装备炫丽的特效,让坐骑看起来流光溢彩,如梦似幻,又霸气威武。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千里乌骓马升级效果图
千里乌骓马升级效果图

  一匹普通的马进化后会是什么样呢?《天龙群侠OL》千里乌骓马大升级,一身金铜色的铠甲,是古代最为尊贵与霸气的战马装扮。四蹄踩着熊熊火焰的特效,犹如地狱男爵驾着烈火战车,带着死神的愤怒,踏火而来。

不同颜色的效果
不同颜色的效果

  玩法丰富 告别枯燥

  同时,《天龙群侠OL》坐骑还有十分丰富培养玩法,每一种坐骑都有凶猛、警惕、顽强三种姿态,与《天龙群侠OL》门派三套路相对应,每一种姿态都可以保存一套配点。坐骑还有类似英雄无敌5式的技能系统,技能包含主技能与辅技能,学会主技能之后,才能学习相应的辅技能。一骑在胯下,江湖在掌中,好的坐骑必能助你成就盖世霸业。

独创坐骑姿态系统
独创坐骑姿态系统

[编辑:Echo]
上一篇:超有个性 《撒农大陆》中神出鬼没的NPC和BOSS 下一篇:以日记年重温剑侠路 与《剑网1》共度的岁月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