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世界:《环球冒险》回合制革新之路

  乐游世纪旗下的回合制革新之作,《环球冒险》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公测之旅。环球冒险不仅有着良好的战斗系统,精美的画质,而且关于主题和剧情也是创新型的以旅行为主的开放式剧情。在游戏里面玩家将在“雷利”的引导下踏上属于自己的完美旅行。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作为乐游旗下耗时几年惊心打造的回合制网游,环球不仅继承了回合制游戏的特色,还自己开创了许多属于自己的革新之路。在《环球冒险》里,你能感受到很多以前回合游戏的回忆,例如魔力,石器等的一系列的记忆。尤记得石器刚出现时,玩家们对于石器的赞叹,也正是这部优秀的作品带给了大家全新的回合制的战斗理念,也让大家充分的体验到了养成和宠物的乐趣。而魔力更是把宠物培养和冒险等的回合因素发展到了极致,让回合制网游在中国彻底的火热了起来,再然后就有了梦幻等一系列回合制网游的辉煌。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在网络游戏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的当下,想要吸引玩家们,想要真正的成为一款广为流传的好的游戏,创新是必然的。《环球冒险》正是这样的一款好游戏,不管是多样主角的选择,经典的职业分类,任意宠物的抓捕和各式宠物的培养,婚姻,家族等的系统,都是回合制网游必不可少的元素,在此基础上,环球还创新的引入了旅行的概念,让玩家们能体验到不同的战斗环境和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另外还有着多样的时装和属于各职业的叼炸天的职业装,不仅外形唯一好看且对于战斗的帮助也是很大的。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还拥有着关卡占领的机制,只要喜欢本地图的风情,那么就可以占领下当地的关卡做当前地图的占有者吧。另外字宠物的培养上夜加入了新型的首领宠物和星阵。还在羡慕各个BOSS酷炫的外形和华丽强大的技能吗?那就赶快行动抓取一只属于自己的首领宠物吧。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在PVE的战斗中环球也加入了一个绝对平衡性的练习赛得竞技场,在这个竞技场中所有玩家的属性都尤系统统一的调整,所有技能全满并且最高级,宠物也是尤系统提供各种属性分类的宠物尤玩家们挑选。在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的环境中想要获得胜利,那么就看谁能更棋高一筹了。当然也为喜欢真正PK 的玩家们准备了争霸赛的竞技场,完全使用自身装备和宠物的战斗。所有两种不同的竞技场都来挑战吧。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作为回合网游的革新之作,始终秉承着创新求实玩家至上的作风。我们着力从战斗系统,畅快的打击,操作策略,多样的玩法等方面来打造属于大众的环球冒险。相信沉寂了许久的回合网游,将会因为《环球冒险》的出现再次迎来属于自己的辉煌。这个回合不一样!回合网游终究还是要看我《环球冒险》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来自天使的诱惑 《骑士3.0》各款翅膀大集合 下一篇:《新破天》新年新气象 元旦豪礼一起乐翻天
分享到:

环球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