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胜利凯歌 二战OL今日17点决战阿拉曼

  出兵北非,征战阿拉曼!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今日双线新服17:00火爆启动,北非主战场阿拉曼正式开战!四国盟军集结反攻、高炮高坦名枪营造枪林弹雨场面,更有海量豪礼全权助阵,在血火洗礼中为战士们奏响最嘹亮的胜利凯歌!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开服时间:1月3日17:00

  双线新服:【阿拉曼】

  庆元旦迎新服狂欢盛典:http://war2.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386.html 

反攻之战开打
反攻之战开打

  盟军副官集结大反攻

  当纳粹敌军北非来袭,我们就要血战到底!《二战OL 》今日新服启动,重塑阿拉曼黄沙弥漫的恶劣战场环境,面对北非侵占危机,四国战士火热应征,工程、狙击、侦查、突击四大兵种填补就位,30万盟军火速集结,蒙哥马利、麦克阿瑟等一代名将副官随同出征,一场规模浩大反攻之战即刻打响! 

进入地雷战区
进入地雷战区

  经典武器装备全线上阵

  超火力武器在战争中起着决定性作用。《二战OL》庞大军械库武器全备,波波莎、汤姆森、毛瑟、AK-47等名枪应有尽有,苏联T34、德国虎王、美国谢尔曼等巨型坦克碾伐来袭,德国步兵炮、88炮、榴弹炮重装组建,成为对战纳粹的钢甲洪流,激烈的枪弹扫射、震耳轰鸣的炮弹轰炸,成为血雨腥风的硝烟战场最震慑的杀伤武器。 

授予功勋
授予功勋

  缤纷豪礼奖励人人有

  今日新服开启,还精心准备多重豪礼,资金、装备、物资等全方位资助战士,188元新手礼包附上金装、金摩托,引领风驰电掣驰骋沙场的极致体验,新兵学院豪情馈赠药剂、军略等开服大奖,更有成长基金提供绑定上万元银币、宝币,关注微信获取超额奖励,微信粉丝数到达一定数量,还能获得神秘的额外奖励哦! 

坦克酣畅对战
坦克酣畅对战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今日17:00双线新服火热来袭,阿拉曼战事启动、盟军实力组建,海量豪礼活动为热血战士们加油助威、等你亲耳聆听胜利凯歌爆爽奏响、成就辉煌战绩!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众兄弟霸享 《焚天》升级帮派统一天下! 下一篇:网游玩跨界招式 《斗仙》首度牵手《莫陌3》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