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PK盛宴《二战OL》今日17:00实战欧亚非

  年末最为疯狂的战火已经燃遍欧亚非大陆,精良的坦克大炮将火舌喷向全世界,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今日(12月6日)17:00新服火爆开战!全热兵器战斗再掀全民PK热潮,超写实国战战场重燃四国战火,轰炸日本岛,跨国大作战,年度PK盛宴爽爆起航!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开服时间:12月6日17:00

  电信新服:【西西里】

年度PK盛宴
年度PK盛宴

  激战欧亚非 重型武器上阵

  握住了枪就握住了历史,拥有了重型武器则不仅仅是握住历史那么简单。“毁灭者”汤普森、巷战利器波波沙、死亡隘口布伦轻机枪…,世界五大枪系重装登场,名枪爱好者们,就不为所动吗?别着急,更过瘾的在后面!

  苏军T-34坦克咆哮登场,接着黄鼠狼3M型坦克碾压出击,然后英国丘吉尔坦克集火向前,30余款坦克小可多人承载,大可改装升级。紧接着,斯大林大锤B-4榴弹炮、德国龙卷风自走防空炮、德国步兵炮等重装上阵,极具威慑力的装甲部队将在欧亚非大陆上再掀腥风血雨。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热兵器国战 酣畅万人攻城

  《二战OL》的热兵器国战PK是游戏最为核心的玩法。此次新服将以万人攻城的极限战斗重新激发玩家们的血性。史诗恢弘的国战战场、危机重重的三线阵地、重兵把守的敌国军备处……,各职业技能的爆发辅以震撼逼真的打击感,坦克歼击车、防空炮、高射炮爆烈的气息无限蔓延,痛快国战,酣畅对决!

两军火拼
两军火拼

  跨国跨界 个人PK荣耀加身

  兄弟共战的岁月无限感怀,个人PK的时光也是激情无限。《二战OL》激情团战邀你和兄弟一起保卫斯大林格勒,驾驶坦克激战库尔斯克,穿越地雷区激战阿拉曼,组建四国联军炮轰日本岛,享受团战打BOSS,爆装备的乐趣。

  当然,你也可以化身铁血战士,接受跨国挑战,远征他国、奇袭军火、盗取宝藏、解救俘虏,与他国玩家进行实力对垒,享受个人PK带来的极限战斗体验。

抢滩登陆
抢滩登陆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今日(12月6日)17:00新服来袭,进新服,乐享多样PK赛事,人人送金装、土豪金摩托,更有海量军需物资圆你二战宏图霸业!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骑士3.0》待时机成熟 骑士统一天下可好 下一篇:诱你心动《新剑侠世界》巅峰对决奖励抢先看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