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开拍 2014开测预告

  历时多年精心打造,起凡游戏2014即将震撼出品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三国争霸2》,首部静态电影已在上海顺利启动开拍工作。同时,《三国争霸2》会从今年年底一直到明年后半年,将持续开启不同大小规模的测试体验,而正式公测时间也暂定为2014年的下半年期间展开。

  三国争霸2专题

  高端大气上档次 三国兵器真实打造!

  在静态电影拍摄现场,根据《三国争霸2》游戏内容真实打造的霸气兵器被亮相出来。从武器的外观、材质和细节部分上不难看出这把三国兵器制作精良、工艺精湛,相信广大玩家也已经猜出这把武器就是三国时期第一猛将吕布的方天画戟了。《三国争霸2》在本次首部静态电影中就运用上了如此逼真形象的武器,相信整部静态电影在最终成型后定将有一个非凡的品质带给广大玩家。

三国兵器真实打造
三国兵器真实打造
三国兵器真实打造
三国兵器真实打造
三国兵器真实打造
三国兵器真实打造

  酷炫铠甲显神威 三国猛将谁来领衔?

  既然有神兵利器,那酷炫的铠甲自然也少不了。在《三国争霸2》的游戏中,吕布身穿一套暗黑风格的铠甲装束,在其鬼神之勇的外表下给人一股战栗的感觉。为了在静态电影中能将游戏元素真实还原,这身吕布的独有铠甲装扮可谓也是耗尽心思,费了不少心血打造而成。

  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吕布的一套完整拍摄装备都已齐全,那这位有着“三国第一猛将”美誉著称的角色该由谁来领衔主演呢?在这里就先卖个关子不具体透露是谁来饰演吕布这一角色了,不过这位扮演者也是在模特界比较有名气的帅哥,相信在《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正式发布的那天,广大玩家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货与惊喜哦。

酷炫铠甲显神威
酷炫铠甲显神威

酷炫铠甲显神威
酷炫铠甲显神威

  乱世三国,群雄争霸,男儿煮酒论英雄!《三国争霸2》作为2014年MOBA游戏中的扛鼎之作,在肩负着广大玩家万众期待的目光下终于将在今年年底呈现首部静态电影。以纯正国风电竞题材为主的《三国争霸2》在近期一直为游戏做着大规模的调整与优化,而伴随首部静态电影的开拍仿佛又为明年的正式上线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相信这部国产大片在揭晓真面目的当天必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1》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1》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送Q币抢现金!《仙魔变》明日公测人人有奖 下一篇:《激战大陆》12月16日不删档开测 大陆PK赛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