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魔兽福利:熊猫人种族补丁正式版发布

  大多数魔兽玩家在MOP中最感兴趣的,就是熊猫人这个新加入的毛茸茸的种族,MOP的宣传CG里老陈大战联盟部落战士时的萌态可掬,相信已经征服了不少玩家。但并不是每个玩家都舍得抛弃玩了多年的ID去重新练熊猫人账号(战网转种族是个备选的方案)。好消息是:5.1版本蘑菇插件提供的模型修改功能,终于成功添加了熊猫人种族修改的模块。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这个新功能的使用流程。

  第一步:修改器准备

  毫无疑问,目前国内最强大最适合零经验玩家使用的改模型工具,当属蘑菇插件了。除了模型修改器外,蘑菇插件自带原汁原味登陆器,修改登录一体化。

熊猫人种族补丁正式版
熊猫人种族补丁正式版

  蘑菇插件官方下载:http://mogu.jdbbx.yzz.cn/introduce.aspx

  第二步:生成补丁

  安装蘑菇插件后,启动模型修改器 > 选择“种族修改” > 选择你的角色种族性别,并修改至熊猫人 > 加入列表后生成补丁即可。

熊猫人种族补丁正式版
熊猫人种族补丁正式版

  第三步:原汁原味登录,体验修改后的效果

  生成补丁后即可通过蘑菇插件登录游戏,体验熊猫人毛茸茸的可爱了。需要注意的时,MOP中角色选择界面是无法成功读取到模型补丁的熊猫人数据的,但是并不妨碍游戏中的正常生效。

熊猫人种族补丁正式版
熊猫人种族补丁正式版

  模型修改由于涉及到客户端的修改,因此请大家务必到官网下载,千万不要随意使用其他网站、网盘或者网友分享的版本。为了账号安全,多留个心眼又何妨?!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封神2》周五新服“瑞雪丰年” 全新玩法抢鲜看 下一篇:零误差精准打击 《龙剑》四维攻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