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活动玩转元旦 远征OL新春贺礼先体验

  还有不到一星期,2013年就将离我们远去。岁末狂欢来袭,国战经典网游《远征OL》新春贺礼抢先体验!粮草先行、拉车运商、深海钓鱼、元旦祈福、野外刷怪、转赠贺卡、家族煮酒等八大玩法,全新升级,玩转元旦嗨翻天!还有双倍符文奖励、三倍经验声望奖励、双倍钓鱼奖励、海量绑金奖励四重豪礼!参与怪盗追捕、转赠贺卡,还能收获超人归来系列限量版时装。2013年岁末最大狂欢,海量奖励经验让你飞速成长,还不快来抢先体验,认领专属你的节日贺礼!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缤纷元旦 八大玩法升级

  在元旦节前后,《远征OL》八大玩法齐升级。粮草先行将迎来全区安全日,元旦当天,全区24服60以上镖车将获得无敌BUFF,免疫一切攻击伤害,让你无忧押镖!此外,运送的镖车也将启用全新造型,镖车等级最低为机密类型,押镖经验翻倍提升!并且,运商、国运、钓鱼、煮酒等人气玩法,福利均获得双倍加成,海量经验声望绑金,升级快人一步! 

海底玩法
海底玩法 
国运商队
国运商队

  吸金翻倍 点鼠标赚翻天

  本次新春贺礼计划,将全面升级《远征OL》中休闲玩法的福利内容,使得休闲玩法更具有性价比!海底钓鱼完成任务所得符文奖励数量翻倍,完成运商、煮酒任务,均获得翻倍道具奖励,更有双倍钓鱼收益,玩家只需点点鼠标,就能完成这一系列多金任务,轻松赚取绑金道具,元旦嗨翻天! 

点鼠标就能赚翻天
点鼠标就能赚翻天 
热血PK
热血PK

  国战升级 岁末六国狂欢

  在海量福利和道具奖励的加持下,2013年末国战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升级!随着玩家获取福利的增加,玩家将以更小的成本,获得更好的装备,获取更具特色的时装。无论从战斗力的提升,还是画面上的丰满,都有质的飞跃,国战也将更具激情、更具可看性。玩家实力的整体提升,将增加国战的不稳定因素,谁胜谁负,必须较量才见分晓,国战更具可玩性! 

精彩国战
精彩国战 
八大活动玩转元旦
八大活动玩转元旦

  八大玩法玩转元旦,新春贺礼抢先体验!快来《远征OL》,加入2013岁末最大的疯狂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Bye2013! 《斗仙》2013年度十大事件盘点 下一篇:《剑网3》跨年活动即将开始 相约微信送骏马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