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女神能推倒 《远征OL》圣诞节雪上乱斗

  当子夜的钟声响起,当恋人在树下拥吻,当驯鹿踏雪归来,当夜空满是焰火的舞蹈,当大街小巷都扮起了华美的霓虹装潢...所有的一切,都仿佛在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啦!《远征OL》圣诞节特别策划,“驯鹿大乱斗”圣诞玩法今日上线!玩家利用驯鹿坐骑击倒对手,即可收获丰厚奖励!想成为留到最后,只有女神才能推倒的高富帅吗,想在皑皑白雪上尽情狂欢吗,驯鹿大乱斗你值得拥有!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只有女神能推倒 圣诞雪地乱斗

  在圣诞节期间,每晚19:00-19:40,驯鹿大乱斗如期上演!在这里,你可以驾驭驯鹿,在圣诞树上抢夺礼品、在白雪地上追击玩家!在这里,一切的目的,只有击倒其他玩家和抢夺圣诞礼包!只要凑够10人,驯鹿乱斗立即开启!活到最后依然金枪不倒的玩家,将成为本场乱斗的最强王者,除了囊括海量奖励外,还将获得“只有女神才能推倒”专属荣耀哦! 

驯鹿乱斗主战场
驯鹿乱斗主战场 
10人战场开战前夕
10人战场开战前夕

  5大格斗模式 可攻可守任君选择

  玩家进入战斗广场后,共有5种驯鹿以供选择,每只驯鹿都有不一样的特殊技能!特殊技能直接决定了玩家的格斗策略。闪避、防御、冲刺、棒击、挑衅、驱散,5种格斗模式,应有尽有。是选择主动攻击,还是枕头护体,抑或是使用冲击波驱散对手,就看玩家个人喜欢啦! 

小鹿冲刺技能
小鹿冲刺技能

  摇一摇圣诞树 抢夺圣诞壕礼包

  每隔几分钟,在战斗广场中央,将出现一颗巨大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礼品!每个礼包都能开出不一样的惊喜,至于你会开出个啥,就要看自己的RP啦!可别太贪心哦,礼包拾取越多,玩家的移动速度将会变慢,很容易受到其他玩家的追击!如何保证拾取多礼包的同时回避别的玩家的击杀,才是驯鹿乱斗取胜的关键! 

小鹿冲刺技能
小鹿冲刺技能

  想与女神一起在雪地上狂欢么,想尝试捡礼物捡到手软的快感么,想成为冰雪世界的乱斗之王么!那就快来《远征OL》驯鹿大乱斗,加入我们的圣诞节欢乐盛筵!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传奇式国战 引爆《战神传奇》110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魔域》新职业暗黑骑士 另类Q版形象曝光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