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玄幻世界 走进《吞噬苍穹》洞府系统

  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精英测试火爆进行中,与此同时也掀起了一阵玄幻空战热潮。由于游戏高度还原修仙小说中的玄幻世界,所以游戏内容的设定和发展也遵循小说中寻仙问道的模式,所以今天我们就一同走进《吞噬苍穹》的玄幻世界,从修仙的角度再一次探究丰富多彩的洞府系统吧!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仙府--目前已经有很多参与测试的玩家体验到洞府中的无穷魅力,相信大家对于洞府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其实的洞府作为《吞噬苍穹》玄幻世界中特有的绝妙秘境之一,在研发制作过程中就采用了十分精细的贴图法则使得场景更加逼真细腻有质感。洞门开阔,曲涧深沉;两侧花木争奇,数种松笋斗翠;石磷磷,藤蔓蔓,此间盛景永长存,八节四时浑不变,诚为三界仙家府,滋养五行水洞天!玩家初入洞府恍若置身世外仙境。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灵眼--如果你只是简简单单地认为洞府是一处死穴,那就全然错误了,从玄幻修仙的角度来讲洞天福地是个生命体,灵眼便是整个洞府的灵魂所在,它支配影响着整个洞府壮健生长。同时,灵眼也会实现仙友们所有的祈愿,它黄橙色的光芒如同梦一般美丽而虚幻。这使得潜入洞府的玩家也往往会被它的表面所迷惑,灵眼拥有四大护府法阵,通常敌人还没来到身边,战斗就已经结束。不仅如此,灵眼还可召唤神将协助战斗对作恶玩家迎头痛击。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火眼--玩家将灵眼等级不断提升的同时,火眼作为仙家炼丹宝器的威力也就逐渐体现出来。在《吞噬苍穹》的玄幻修仙世界中,丹药的炼制是成仙得道的必经之路。优秀的炼丹师须借助火眼之后的宝炉提升炼丹成功率和炼丹速度,丹药不仅可以提升生命增长和法力道行,在渡劫飞升之时也有神奇的功效,是玩家成仙之路上必不可少的辅助。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聚灵--世间飘摇,玩家在乱世之中常常居无定所散失灵气。聚灵之力正在于使玩家凝聚元神激发修真潜能。玩家端坐妙莲法座,瞑目凝神,气通经络,天真地秀,日精月华,遂即感知,倍增灵通。当玩家起身离开莲座后会发现随身携有祝福状态,在这种祝福状态下,任务修行副本杀敌都将获得额外收益。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种植--在洞天福地之内还特别存有一块沃良之地以供玩家开垦种植。随着洞府等级的提高,可开垦的土地也越来越多。玩家种下植被种子之后,稍等片刻即可获得弥足珍贵的生产资料,这些资料还可以加工获得更高级的关键性物品。当然,洞府系统还有许多非凡功能等等玩家亲自探寻。

  作为首款以自由飞行、立体空战为核心玩法的次世代3DMMORPG网游力作,《吞噬苍穹》给玩家带来了不少革命性的创新突破,以神秘东方玄幻为世界观、凭借其极致的画面、飞行空战等特色玩法使得众多玩家一见倾心,同时也满足了玩家对游戏多元化的追求。

  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官方微信:tunshicangqiong

[编辑:Echo]
上一篇:美女齐聚过招 好世界乐园斗地主也有大智慧 下一篇:“机情”在燃烧 全球使命2机甲副本战巡礼
分享到:

吞噬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