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飞行体验 揭秘《吞噬苍穹》空中战斗

  12月27日,无数空战玩家及玄幻迷们翘首期待的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将开启精英测试,这款拥有唯美中国风的画质,自由流畅的飞行模式,创造性的立体空战玩法,满屏炫酷的打击技能,将为《吞噬苍穹》的无数拥趸者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和热血的空战体验。

  吞噬苍穹专题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完美画质 不亏画面党

  《吞噬苍穹》利用E-store游戏引擎的高效表现力对游戏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大胆泼墨又精雕细琢,在国产游戏中堪称翘楚。作为一款可飞天入地的空战网游,须拥有风光旖旎的柔美景色才能让飞行中的玩家心旷神怡,别有心动。正因为此,精致的画面让游戏极具中国风情,华丽多样的法宝和飘逸洒脱的姿态令飞行别具浪漫。高动态范围光照技术,使整个游戏画面明暗细节及对比度显而易见,空间环境遮罩技术令玩家亲身体验到光影轮换的自然和谐。为了让游戏更符合玄幻神秘的修仙大背景,《吞噬苍穹》在自身特点的基础上对天空进行了大胆改良,诸如楼阁、浮屠、汉碑、悬山等形色各异的景物充斥其中,处处唯美细腻,天地浑然一体,使得《吞噬苍穹》牢牢地吸引住了国内大批“画面党”的视线。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自由飞行 不再被束缚

  《吞噬苍穹》摒弃传统网游惯用的“伪飞行”与“被飞行”,为玩家带来真正上天入地360度全自由无束缚飞行,玩家不再被限定在固定区域或是在空洞无物的环境下代步跑路。“即时动态转换技术”的运用令玩家无论是行走、奔跑还是在游水、跳跃都能即时运用法宝飞向天空,鼠标左右键搭配键盘全方位旋转视角。在《吞噬苍穹》的世界中飞行绝不是另一种跑路形式,随着法宝资源的不断扩充,没有空气墙的阻碍,高处的自由落体,浮山瀑布自然下落等都给玩家带来了新的游戏体验。《吞噬苍穹》对技术追求不断进步,后续更会添加加速飞行等给力功能以便玩家进行空中任务及PVP/PVE中大显身手,尽情享受游戏乐趣。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空战玩法 不一样挑战

  《吞噬苍穹》的PVP与PVE空战玩法也呈现出各自独特的风格与特色。令广大玩家念念不忘的空中副本“星之海洋”,在剧情设计和Boss设定上具有相当的文化内涵和战斗创新,至今仍然热度不断在全自由的立体环境下,玩家须改变平面战斗的视角模式,对手不再只存在于前路或者身后,也许是任何你想象不到的层位,他们的突然闪现,会令你措手不及。新手玩家往往会感觉到看似有路却不知如何行进,对手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难以捉摸。即将开启的精英测试也有诸多新玩法公布于众,百变神通系统和法宝技能运用到空战战斗便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满屏炫酷 战斗爽到爆

  空战战斗作为《吞噬苍穹》的灵魂所在其中充满激情与智慧。《吞噬苍穹》之所谓空战,是将技能、层位、法宝、变身等系统融入战斗中,令PVP/PVE不再是站桩式或滚键盘似按键,更讲究策略和层位,根据技能的属性进行反击,而华丽四射的受击效果、立体真实的炫酷表现更加强了战斗的爽快感。《吞噬苍穹》的战斗节奏相比其他游戏来说较快,是一场眼观,耳听,反应,手速的综合较量。为了更好的适应战斗,左手键盘快捷键可自由调整,让快捷键释放技能更加快捷。右手鼠标灵活控制镜头转向,空中较量简约但不简单。

  当然,画面、飞行、玩法、战斗都是为了造就一个贴近激昂魅力的玄幻世界而存在,《吞噬苍穹》美轮美奂的修仙氛围和满屏炫酷、热血淋漓的空战玩法定然不负玩家们的期待!12月27日,《吞噬苍穹》精英测试期待你的到来。

  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官方微信:tunshicangqiong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奥特曼的蛋?《地城之光》最佳双旦礼物揭秘 下一篇:《炉石传说》圣诞狂欢来袭 海量派发激活码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