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盘龙Online》囧囧有神实物翻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交流与沟通已经突破了物种与次元。度娘最近新出了一款可以对图片进行翻译的神器,应节操要求,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今次将使用它沟通二次元与三次元,多角度呈现游戏内容,不过,好像哪里出了问题?

  盘龙OL专题

  【贝鲁特大人你肿么了?】

  玉兰大陆最强守护者贝鲁特,主神之下众神之上的NO.1,灵魂之火熊熊燃烧!常年注视着喜欢战斗的强者。面对次元之间的交流,明明一秒变土豪,怎么一秒变“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贝鲁特
贝鲁特

  【坐骑的世界太疯狂?】

  每一种坐骑都有它的脾气,每一只坐骑都有它的个性,我们看起来酷炫无比的坐骑,翻译神器是怎么了啊喂,粉红的翼鸟龙怎么变成了橱窗模特!好吧这都没什么,但那个帅气无比的棘背龙变成了街霸全集是几个意思? 

橱窗模特翼鸟龙
橱窗模特翼鸟龙 
街霸棘背龙
街霸棘背龙

  【敢说贝贝是唐老鸭?】

  轮到我们可爱的贝贝出场了,作为一名立志成为“林雷一样的男人”的噬神鼠,带着草草的他说什么也是带着一种霸气侧漏的气势出现的好吗?来看看翻译神器到底干了什么事!堂堂玉兰大陆第二噬神鼠竟然被识别是唐老鸭,摔! 

贝贝是唐老鸭?
贝贝是唐老鸭?

  【神秘魔兽是绿巨人?】

  来到恩斯特学院,传送阵那边的雕像看起来真可怕,难道这是传说中的异位面魔兽?拿起翻译神器,嗯?等等!神奇绿巨人怎么回事,难道这个可怕的魔兽跟绿巨人有关系?以后从这里经过可得小心点! 

传说中的绿巨人
传说中的绿巨人

  太乱来了!智商与眼睛明显感觉不够用,翻译神器之下,玉兰大陆的事物竟变得如此美(ling)妙(luan)!这么神奇的事情怎么可以只有自己知道,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探索《盘龙OL》更多神奇的遭遇吧!

  《盘龙OL》现已火爆开启不删档测试

  大场景无锁定,与“我吃西红柿”一战到底!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寅酷游戏”获得3000万融资 今年或将上市 下一篇:渡劫飞升 《吞噬苍穹》高度还原小说内容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