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景无锁定操作 新派《盘龙》向老派战斗宣战

  一亿人气小说改编,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力邀原著作者“我吃西红柿”担任世界架构师,完美还原了小说中的鸿蒙魔幻世界,更首创玄奥系统、灵魂攻击、戒灵系统等多种特色玩法。与传统站桩网游不同的是,《盘龙》在战斗玩法引入了大场景无锁定操作模式,正式以新派姿态告别老派战斗。

趣味解说新老派战斗
趣味解说新老派战斗

  新派战斗之无锁定

  老派战斗中,技能可以向上放、向后放,向左放,向右放,不需要瞄准也可以百发百中。不过,这真的是你要的战斗吗?!《盘龙》的新派战斗中,为RPG玩家量身打造的无锁定操作让你体验真实战斗的精髓!依托顶尖物理引擎实现环境互动,场景中的山林树石人都将成为天然的作战帮手。

无锁定
无锁定

  新派战斗之大场景

  老派战斗中,作战通常需要进入包间,无论是竞技场还是副本,正是玩家戏称的“鸟笼战”。新派战斗《盘龙》则彻底挣脱了房间的束缚,竞技不再局限于PVP小房间制,BOSS战也不再禁锢于副本,而可以随性所欲无限战斗。1800万平米小说奢华场景的还原,让你拥有足够空间狩猎巨型怪物,重温野战的爽快激情!

 

大场景
大场景

  新派战斗之强策略

  老派战斗中,隔山打牛等各种超现实的不科学现象层出不穷,自然不会强调战斗的策略性。而《盘龙》通过玄奥融合等创新系统,在保持每个玩家鲜明个性的同时,提供更多战术运用的可能。再加上职业的默契搭配、技能的巧妙配合和环境的互动利用,使得战斗结果充满悬念!

强策略
强策略

  新派战斗之真公平

  老派战斗中,装备等级是资本,现实中的高富帅在游戏中同样地位超群。《盘龙》以小说设定为基础,推出注重身体强度的神阶系统,完全抛弃传统的等级观念,让玩家的成长阶梯更为公平。另外,《盘龙》的灵魂战斗如果与技能策略绝妙搭配,屌丝也能轻松实现逆袭。

真公平
真公平

  2013年最受期待的网游精品《盘龙》即将正式面试,值得期待!玩战斗就要玩这样的!

  大动作!新冒险!

  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即将正式亮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精灵Q传》6月6日不删档 引爆夏日热恋 下一篇:《悟空传》未来版本大剧透 福利抢先看

盘龙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