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飞升 《吞噬苍穹》高度还原小说内容

  网游界每一款经典之作其内容都筑建在自己的宏观历史框架下,人们称之为世界观。《吞噬苍穹》作为一款天马天空恣意纵横玄幻世界的立体空战网游,高度还原小说内容,具备浓厚的东方玄幻世界观。也许你会看到古代中华的文明;奇妙无比的法宝;仙魔征战的遗迹;狡黠凶残的妖兽,渡劫飞升的仙人;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事件和它们带给你的飘邈境遇,如果你已经加入了正在进行的《吞噬苍穹》跨年精英测试必定已经略窥一二。

  吞噬苍穹专题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痛历苦难 未知的前途

  英雄人物往往经历非凡,侠肝义胆的你会从与世无争的村落出发,奔赴各大仙门,学会如何应对这个诡秘世界的能力,寻找到自己生命的意义。而在寻找的过程中,你会经历了种种危机和奇遇,最终,有些人自甘堕落成了刀下鬼,有些人渡劫飞升重获新生,这些痛苦的经历注定将另一些人炼就为伟大的英雄,甚至成为神,而这一切却是你无法控制的甚至被迫无奈的,前途依旧未知。神魔已在空中对垒,一场的惊世大战即将爆发。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渡劫飞升 毁灭的重生

  《吞噬苍穹》中的多个仙门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往,但因为种种原因坠入凡俗。无论哪个仙门的修真者都要历经重重劫难,达到一定道行时才能尝试渡劫飞升突破自我。但渡劫飞升是一种逆天举动,通常能力不足或其间受到干扰,就很可能在五雷轰顶之下魂飞魄散,凋零毁灭;而幸运的角色成功渡劫后仿若获得重生,属性也大幅提高,荣登仙界。这些在小说中描写的重大情节在《吞噬苍穹》中完美呈现。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成功渡劫 空战的到来

  对于已经成功渡劫的玩家,也并非不死不灭获得长生不老,无忧无虑达到极乐无求,还有更高层次渡劫等待玩家突破天威,再次洗礼蜕变。一般来说,渡劫之后玩家便拥有驾驭法宝飞行寰宇的能力,也开始踏上大致三个阶段的新修行。一阶段是运用自身技能与空中灵兽的对抗;二阶段是掌握各类法器与自身实力对抗;三阶段是学习空战的艺术与其他玩家进行空战对决,这正是《吞噬苍穹》在高度小说内容的基础上的重要突破,也是无数玩家追逐的目标。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仙门历练 渡劫的准备

  从已经公布的四大仙门背景上可以看出,《吞噬苍穹》架设的东方玄幻世界非常庞大,高度还原玄幻小说中涉及的仙、人、龙、道、兽、妖及诸多人设起源。“百变法宝”、“洞天福地”、“惊蛰变”、“无底洞”等玩法诱惑力十足,也通过这些玩法令玩家迅速成长,为渡劫飞升做好准备。当然,这仅仅只是揭开了《吞噬苍穹》世界观的冰山一角,让人不禁对这样一个幽深玄妙、奇幻莫测世界充满了好奇。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官方微信:tunshicangqiong

[编辑:Echo]
上一篇:天雷滚滚 《盘龙Online》囧囧有神实物翻译 下一篇:梦想任我行 玩家带着《梦幻西游2》去骑行
分享到:

吞噬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