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吧小宠物 《东方仙境》宠物变身记

  宠物是Q版游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和系统之一,也是所有Q版游戏玩家所最关注的内容,在首款仙境传说类网游《东方仙境》中又怎能少得了可爱宠物的身影呢?“东方仙境”极具特色宠物系统将逐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必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一个最具个性、最独特、最好玩的超级梦幻宠物世界!

  《东方仙境》官方网站:http://dfxj.u1wan.yzz.cn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作为2014年最具期待的2.5DQ版MMORPG游戏——《东方仙境》经历了限量封测、不删档内测的考验,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喜爱和肯定,同时也以其独特的精品游戏魅力和卡片、属性点与头饰等经典仙境游戏特色,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玩家为之疯狂!在马上到来的宠物版内测中,倍受玩家们关注的大型多路线宠物系统以及数百种个性宠物也会随之上线!前所未有的宠物飓风迅猛袭来,你准备好了么?

  【进化吧小宠物!可以变身的小宠物】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

  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们!

  喵~就是这样!

  相信大家对上面这段台词都比较熟悉吧,没错,这就是动画片《神奇宝贝》的经典台词,是不是有仿佛回到儿时的感觉?唤醒你的童心,跟随东方仙境的脚步,一起走进宠物的进阶系统,一起玩转宠物进阶术,宠物变身轻松实现。

  在《东方仙境》的即将开放的宠物版本中,宠物分升级、吞噬、进化等多重培养路线,宠物按资质可以拥有多阶进化形态,每个阶段可以领悟的技能属性均不大相同。进化后你的小宝贝不仅拥有全新可爱的外观,其属性能力也大大增加,作为你游戏闯荡江湖的好帮手也就更加称职了。下面就来曝光一下《东方仙境》其中的一些变身萌宠吧! 

灵猴
灵猴

  猴子类的灵宠,一阶形象是用拳头攻击的小猴子,在下一阶的时候则可以用小石头偷袭,在有机缘的情况下,还可以进化成拿棒子攻击或者使用法术的猴仙。 

龙猫
龙猫

  龙猫类灵宠是天生的小精灵,进化变身后,可以拥有各类形态的法术,是你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小伙伴。 

幽灵
幽灵

  喜欢忽隐忽现的小伙伴?那小鬼魂是你最好的选择,会讲鬼笑话,还有不俗的攻击能力,重要的是你可以拿来吓唬那些不听话的怪物们。 

灵蛇
灵蛇

  养一只不过瘾?那养一窝小蛇吧,蛇类灵宠可是可以进化为蛇王的存在哦,至于能有什么样的能耐,进游戏就知道啦!

  《东方仙境》宠物版内测即将开启,超多欢乐,超多惊喜!还原最初的感动,还原每一位玩家心中的浪漫童话!共赴“东方仙境”精彩绝伦的冒险之旅!更多宠物版动态尽请关注“东方仙境”官方最新消息及动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进化吧小宠物 《东方仙境》宠物变身记 下一篇:极品装备是怎样炼成的 洛神装备属性全介绍
分享到:

东方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