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大奖疯抢中 《抗战2》1.17开放第一新服

  新年第一战,马上杀鬼子!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开年第一双线新服【马到成功】1月17日18:00震撼来袭!新区活动期间爆开十万元大奖,大量银元、海量道具、巨量经验全场无限派送,福气满满的战马坐骑将带给你马年第一注好运,更有清纯漂亮的软妹子陪你一起痛杀日寇!如此振奋人心的新区反攻战,你绝对不能错过!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抗战2》官方网站:http://kz2.zqgame.yzz.cn/

  《抗战2》新服活动庆典:http://kz2.zqgame.yzz.cn/Main/News/gameactiv/gameactiv1861.html

  双线新服:马到成功

  开服时间:1月17日 18:00

新手上场狂领经验
新手上场狂领经验

  十万大奖天天送 新区利是时时领

  《抗战2》新区【马到成功】即将开启,官方豪气让利十万元助阵新区!在新区活动期间,《抗战2》将上线十款极具特色的福利活动,活动面向游戏全区全服所有玩家开放,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兵,都将有机会在十万大奖中分得一杯羹,为期一周的新区活动,每日都会送出道具、金钱、经验、宝石等不同奖励,让玩家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大奖带来的欢乐!

帅气战马御驾亲征
帅气战马御驾亲征

  小马奔腾庆新服 反攻坐骑全登场

  马年临近,网络中的“马上体”一夜爆红,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车……不管你想马上有啥,你得先有个“马”呀!《抗战2》新服就是这么贴心,坐骑系统中除了基本款的自行车、摩托车等坐骑之外,威风凛凛的战马群也将重力上阵,不同品种的战马拥有各异的属性技能,挑选一匹独一无二的战马,全力奔向新春第一新服吧!

男兵女将共赴战场
男兵女将共赴战场

  妹子陪玩杀鬼子 抗日也有女英雄

  谁说女生注定与战场无缘?《抗战2》的妹子们告诉你女生也能撑起半边天!在《抗战2》第一新服开放的消息曝光后,已经有一组由十位软妹子组成的女子反攻军团预先报名,新服战场上,她们将不遗余力的为反攻事业做出贡献。游戏中,冲锋员、医护兵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两大职业,勇敢的男儿们,敢不敢来新区中与女将们比试比试呢?

软妹陪玩决杀日寇
软妹陪玩决杀日寇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新年第一服【马到成功】1月17日18:00震撼来袭,现在就来骑上你的战马,与妹子一起狂抢大奖,激战新服!

[编辑:Echo]
上一篇:全球使命2史前战争 打响2014TPS游戏第一枪 下一篇:寻找最初的梦想 《洛神》门宗快乐聚集之地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