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K风暴 《二战OL》解密世界大战版图

  2014年,最火爆的战区在哪里?2014年,想不想成为征服世界第一人?超爽2D全球PK国战新游《二战OL》世界大战版图全面解密,从欧洲、亚洲、北美洲到太平洋等多个地区战火重燃,热血惊心的坦克大战,紧张激烈的陆地枪战,更有极致畅爽的热兵器国战,开启那段波澜壮阔的二战史诗! 

超爽PK
超爽PK

  欧洲战线:库尔斯克坦克大战

  在欧洲战场之中,一场坦克之间的较量正在上演!《二战OL》重演库尔斯克坦克大会战,丘吉尔坦克、T34坦克、黄鼠狼3M型坦克等免费供给玩家使用。坦克配置高仇恨、高伤害、加血不同技能,与群怪、BOSS们展开平原防守厮杀,躲避飞机地毯式轰炸区打响反击战,来一场真正的火力对决! 

坦克对决
坦克对决

  亚洲战线:组建盟军轰炸日本

  世界大战如火如荼,中国子民也处于一片水深火热当中。《二战OL》以严谨的历史态度还原中日战争,并开辟出全新日本战区。在“轰炸日本”地图中,中

  美、英、苏四国重组盟军阵营,重甲部队长驱直入日本东京,原子弹轰炸广岛,坦克大炮进逼靖国神社,全球军演碾平东京,让日本成为靶心! 

保卫边境
保卫边境

  北美战线:珍珠港遭遇偷袭

  与此同时,美国方面因为珍珠港事变在沉默中爆发了!吕宋岛战役、瓜岛战役、莫尔兹比战役、中途岛战役等隐秘启动,“毁灭者”汤普森、巷战利器波波沙、死亡隘口布伦轻机枪等上百款名枪重上战场,在美国大兵的演绎之下,名枪重现昔日风采,再次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轰炸日本地图
轰炸日本地图

  非洲战线:阿拉曼铁血对决

  纳粹的野蛮入侵使阿拉曼迎来了最残酷的对决。在《二战OL》阿拉曼战役副本中,沙漠秘境深处被敌军布满了地雷陷阱以及战壕沟壑,更有装甲部队在后方隐秘出动,在这场步兵与装甲的火力对决中,谁能成为最终的胜者? 

盟军出征阿拉曼
盟军出征阿拉曼

  导弹划过天空呼啸而过,坦克轰隆隆的开向边境,超爽2D全球PK国战新游《二战OL》给你创造一个全球PK战区,热兵器国战、历史战役、红警坦克大战、名将收集,在这场终极PK中,谁能成为世界的霸主?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带乔峰携语嫣 《天龙群侠OL》名人收集系统 下一篇:三天两夜境外游 《抗战2》1.17晒年终奖励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