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官大PK 《二战OL》激情公布名将排名榜

  二战硝烟时代,许多赫赫有名的实力名将涌现,指挥千军摘夺胜利。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副官系统引入张自忠、蒙哥马利等名将,其中,一些副官以独特技能、超强战力助力玩家攀上战力巅峰,引得许多玩家极力揣测这些副官身份。今日名将排名榜激情公布,也许可以从中一窥副官实力玄机哟。

  《二战OL》官网:http://war2.zqgame.yzz.cn/ 

寻找名将
寻找名将

  第一名:苏联朱可夫

  提起朱可夫,俄罗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他的指挥下,莫斯科会战、斯大林格勒、库尔斯克战役等多个重大战役都是苏联成功战役典范。《二战OL》将他引入副官系统中作为苏联的名将之一,以战役、精兵、猛袭三大独特技能带来超高的武力攻击和化学攻击,成为名将中赫赫有名的名将榜首,可谓是名至实归。 

激爽酣战
激爽酣战

  第二名:美国麦克阿瑟

  在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麦克阿瑟在西南太平洋战场上实施“跳岛战术”而战功卓著,独特的战役表现使他荣获美国著名军事家的美称、五星上将军衔。《二战OL》将这位西点军校成绩第一的陆军军人赋予铁血的战意,特立独行的诱捕和迷惑成为其最强的攻敌杀手锏,辅助玩家踏上成就丰功伟业。 

排兵布阵
排兵布阵

  第三名:英国蒙哥马利

  当今世上,能打败德国沙漠之狐的隆美尔,这份威武殊荣非蒙哥马利莫属。著名的阿拉曼战役、诺曼底登陆都是他军事生涯的两大杰作。《二战OL》从高命中、闪避速度、伤害指数等方面重塑蒙哥马利的作战风格, 使其以威猛的攻击帮助玩家完成狙杀、助攻、防守、抵御、截杀等任务,畅享鏖战快感与夺取胜利的无上荣耀。 

战力好助手
战力好助手

  二战硝烟纷争不断,想要在乱世中生存,战力助手必不可少。《二战OL》公布名将副官排名榜,找到适合自己的副官,让他成为你独占鳌头、勇夺先锋的好帮手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屠龙裁决争霸天下 《古羌传奇》战神传说 下一篇:《环球冒险》玩家招募 朋友携手同做游侠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