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明日终极封测 马年精彩抢鲜曝光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将于1月17日15时开启终极封测,并上线三大双线新服。本次全新版本“涅槃重生”的来袭,让玩家最大限度体验仙侠的快感。从新系统、新玩法以及新福利等等,无不让你拥有全新的游戏体验,这里赶紧抢先一看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仙魔大战 全新攻防酷爽pk

  《洛神》首创全新攻防玩法——仙魔大战,打破了大型城镇中立性质,所有地图(包括中立区)均可占领。所有玩家在此可以痛快的战斗PK以夺取更多的城镇所有权。话说,全地图攻防战不仅是各个门宗之间的争夺,更是两个联盟之间的对决。不管是空置领土还是已被玩家占领的领地,玩家所在门宗都能进攻夺取。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新神通 属性永久加成

  神通系统作为《洛神》之中的特色之一,让玩家能够同悟空一样拥有七十二变,不仅能化身成各种怪物形象还能够获得永久的属性提升。玩家可以同时学习多个神通,并进行培养以便同时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随着养成的等级越高,玩家变身后所带来的属性也越强大。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蟠桃盛会 疯狂抢夺战

  40级以上玩家只要完成中立场景花果山的【运送蟠桃】任务,抢到千年蟠桃、万年蟠桃除获得大量经验外还可额外获得幸运石,每日可做5次。幸运石可以在活动NPC处兑换幸运礼包,开启幸运礼包可获得丰厚宝石奖励。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新年活动 上线即领春节红包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新年活动当然是必不可少了。这不,在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每天上线即可到轩辕皇城、蚩尤魔城的“洛神使者”完成对话,即可获得“新春红包”一个。收集到3个“新春红包”等到活动结束后的第一周,即可换取一份贺岁大礼包, 到洛神使者处上交该礼包,便能获得相应豪礼哦。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明日15时终极封测火爆开启,新服以及“涅槃重生”新版本也同时上线。届时超多精彩内容等你亲自体验,一定不能错过咯!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出任CEO 《撒农大陆》助你走上人生的颠峰 下一篇:夺宝大作战 《斗仙》洪荒秘宝活动全新上线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