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专属空间 《吞噬苍穹》洞府玩法揭秘

  自2013年12月26日至2014年1月16日,由灵石网络打造的3D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为期20天的精英测试获得圆满落幕。在短暂的日子里,《吞噬苍穹》以打破常规的空战理念,带领玩家体验全新的360°立体空战的感官刺激,向网游界展示着它的进步与创新。今日,就让我们把多元化的精彩内容,分享给那些未能亲身体验的玩家们吧! 

  吞噬苍穹专题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洞天福地 修真练道

  《吞噬苍穹》高度还原小说内容,多样化玩法之一的洞府系统就提供给玩家一个个人专属的空间,每位玩家在完成指定任务后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专属空间。玩家不仅可以在专属的洞天福地内练功打坐、提升道行、还可以如小说中般种菜养花、炼制仙丹,体验小说中的奇幻妙境。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想要在洞府中炼制仙丹,就需要了解游戏中的生活技能,此次测试中生活技能仅开放两大类:采集与炼造。其中采集分为:伐木、采摘、挖矿、钓鱼;炼造分为:仙丹、裁缝等。生活技能内容十分丰富,玩家想要炼制仙丹,需先采集,而后制造仙丹;熟练的掌握生活技能不仅能够帮助玩家炼制灵丹妙药,更能够提升炼丹速度以及成功率。炼造出的丹药与渡劫飞升关系紧密,很多玩家也投身到了这一特色玩法中。只要你有兴趣、时间和精力,你会发现《吞噬苍穹》的生产玩法也其乐无穷。游戏中的洞府可谓神通百变,功能强大,如能好好运用,必将为各位修仙者们增添一股骇人的力量。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精致画面 飞行空战

  第一次踏入《吞噬苍穹》的世界,你就会被恢宏又唯美的场景深深震撼。因为采用了高效E-store引擎,游戏在物理、光影、高精度等方面都体现着次世代画质的优越性。飞行冲刺、物理碰撞等即时效果的引用大幅度提升了玩家在游戏中的自由度和空间感;此外,恢弘大气的太昊城、宛若仙境的汀州、赤色蔓延的洪州、白雪皑皑的崖州,也在游戏中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国风景观,带来了一次次难忘的视觉冲击。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游戏中玩家脚踏法宝体验上天入地的自由飞行,特别是飞行途中能够领略唯美大气的空中景象,星汉灿烂、飞石浮屠、变幻无穷,真可谓人间天上两悠悠。而空战则为玩家带来次世代全新战斗体验,具有更高的自由度和策略性,层位斗转星移,技能炫酷多变,动态飞行、移动输出、多技能一键施法、模型击飞撕裂效果交叉打击,《吞噬苍穹》一直以来以突破传统战斗为游戏理念,打破传统网游平面牧战法玩法,将华丽的视觉表现融入到千人百战的空中打斗中,带来全新游戏乐趣,开辟了次世代战斗的新方向。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多样副本 法宝坐骑

  通天塔、无底洞作为特色单人副本,在此次测试中博得玩家青睐。其趣味性和挑战性让玩家们感受自我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大乱斗、天魔战等PVP副本,是喜欢PK的玩家们的好去处;天魔战作为竞技战场,玩家既要巧取人头又要采集资源,是对PK技术、飞行操作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强化挑战。“星之海洋”、“迷雾断魂谷”副本则是PVE玩家夺宝的天堂,由于BOSS技能的凶狠多变,开荒并不那么容易。玩家们在此能够体验到最壮烈的战斗、最热血的击杀、最巧妙的策略,最真实的感官刺激,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天空中。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法宝作为空战体系下不可或缺的重要分支系统,一直以来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它是你的风格个性、飞行水平和空战能力最好体现。不同品质的法宝存在不一样的飞行速度与冲刺效果。在战斗中法宝甚至还可以释放出防御、闪避、破防、压制、控制等各类技能,产生多面效果。《吞噬苍穹》作为海陆空立体化空战大舞台,坐骑也扮演着相当重要的作用。除了代步加速的基本功效外,虎的威凛、熊的狂傲、龟的憨态也是那些热衷卖萌耍酷的妹子汉子们不可或缺的道具。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在短暂的测试期间里,玩家们在升级练道、特色玩法、激情空战、副本PK、生活历练、浏览风景等方面中处处争先、忙得不亦乐乎,也收获了喜悦、欢笑甚至友谊。在赢得广大玩家赞誉的同时,也反映出了《吞噬苍穹》这款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的独特魅力。

  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官方微信:tunshicangqiong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中国赛区20号开战 下一篇:金榜题名 《斗仙》荣获游戏风云榜新锐网游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