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MMORPG网游大作 《九刃2》今日战场内测

  《九刃2》官网>>>>>> http://9.game05.yzz.cn/

  战场内测开服信息

  战场内测服务器:双线2区 上古战场

  内测时间:2014年1月17日17点

  游戏中独创双职业系统,九种武器任玩家选择,技能配点自由发挥,不管是骁勇善战的剑士、敏捷迅速的弓手,或者是四象五行操作自如的法师,都能在一个角色中获得两种职业体验,让玩家可以随时切换“近可攻、退可守”。

九刃游戏截图
九刃游戏截图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九刃》未来将推出声势浩大的血盟争霸战,为确保这一重磅内容能够早日上线,游戏部分系统将于下周先行进化。首先,与日后大战紧密相关的血盟系统将推出全新的功能——血盟科技。今后所有血盟成员都能通过学习多元化的血盟技能来提升自己某一项属性,从而造福自己的血盟组织。

九刃游戏截图
九刃游戏截图

  血盟决战已不再遥远,狂欢盛宴本月率先来临!在猛烈的风暴席卷前,各位勇士丝毫不用多虑,不如亲身感受《九刃》江湖的崭新蜕变,到新服新江湖先来杀个痛快!

九刃游戏截图
九刃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细数男人们的心态 下一篇:爱情公寓4今日开播 动漫形象网游同步上线
分享到:

九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