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的神话世界《九刃2》今日公开测试!

  《九刃2》是一款2.5D大型MMORPG网络游戏,拥有超小的微纳米客户端。游戏采用画法细腻、造型夸张的美术风格,以极低的配置要求和2.5D游戏引擎,为玩家呈现华丽绚美的游戏世界。《九刃2》选用当下流行的玄幻类题材,以中国神话传说为核心,融合世界四大神话体系(埃及、希腊、波斯、印度)构成前所未有的宏伟神话世界。

  点击注册《九刃2》游戏帐号>>> http://www.game05.yzz.cn/register/reg1st.aspx

  点击进入《九刃2》官网>>> http://9.game05.yzz.cn

  开荒时间:12月14日14点《九刃2》公开测试

  开荒服务器:双线一区【开天辟地】

九刃2宣传图
九刃2宣传图

  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Hug day),你是否已经收到或送出了爱的礼物?在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里,在《九刃2》的虚拟世界中,不妨大声说出你的爱,让TA感受你的心跳,或者与TA携手相游九州大陆。让我们以最明媚的心情、最靓丽的装扮和最彻底的勇气,共享其乐无穷的《九刃2》情人节,与TA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也别忘了告诉TA:《九刃2》的每一天有你最美好。

  除了浪漫气息,《九刃2》为所有期待爱、憧憬爱的朋友们带来了丰富的活动和奖励,力求打造一个最特别的拥抱情人节。爱的证明,你的爱要让全世界看见;携手一起完成专属任务,感受相互默契的同时更能收获一份珍贵的大礼包;巧克力还是玫瑰花?爱TA就互送礼物吧,还有特别称号为有爱的各位献上哦;在《九刃2》情人周感受爱、追忆爱,特殊称号大量出炉,还不快来彰显你个性!

九刃2宣传图
九刃2截图

  大秀恩爱 为爱宣言赢时装

  有时一份华而不实的礼物,不如当面一句真诚的话语!情人节,爱就大声说出来,不要犹豫抛开羞涩,让Ta听到你的声音!存下你们甜言蜜语的证明,将这一美好的瞬间永久保留,《九刃2》“最佳情侣”称号非你莫属!情人节期间,被爱眷顾的两人只需勇敢说出爱的宣言,并存下截图发布至论坛,这个特别的称号将作为永久的记号赠予大秀恩爱的一对,今后也将见证你们这份真挚的爱情。《九刃2》情人周爱的光芒将普照大地,参与活动的其他玩家也将收获炫酷的情人节时装和浪漫情人节礼包,与天下有情人共享幸福心情。

九刃2截图
九刃2截图

  拿专属礼包 享真情回馈

  一份礼物寄托一份心意,无论你现在是否依旧单身,无论你身在天涯何处,在这个甜蜜的情人节,《九刃2》都将为你们人送上一份情人节专属大礼包!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只要完成几项简单又趣味的情人节专属任务,这份特别的大礼包全民都能轻松得到!内含多种稀有道具的大礼包将助你在情人周的旅途更为一帆风顺,同时也承载了《九刃2》对你们的深深祝福!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在游戏中进行消费也将得到真情大回馈。VIP包月卡、大量高级升星石?凡是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便唾手可得,更有独一无二的“情人节限量钻戒”闪耀登场,只有通过充值才能得到这份至尊大礼哦!

九刃2截图
九刃2截图

  天降礼物送增益 特别称号伴你行

  通常在情人节中,以赠送一枝红玫瑰来表达情人之间的感情,将一枝半开的红玫瑰作为情人节送给女孩的最佳礼物,而女孩则以一盒心形巧克力作为回赠的礼物。《九刃2》情人周,注定也将这份美好的传统延续下去。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指定任务得到烟花,并在指定位置进行燃放,如此一来男性角色就能得到玫瑰花,女性角色将得到巧克力。在互相传递爱意的同时,玫瑰花与巧克力还能为当前目标玩家增加强大的增益效果。此时若是再能累计完成多次情人节特殊任务,男女双方将分别获得“风流才子”与“绝代佳人”的特别称号。一份礼物暗藏多重福利,情人节又将多一份幸福,多一分浪漫!

  情侣间的相处的日子有欢笑,也有坎坷。日常生活中度过的每一天,实际上也许正是连续发生的奇迹。彼此间的感情通过日积月累不断升温,这就是爱所引发的小小的奇迹。爱情不过如此,因此再小的幸福我们也要同样去珍惜。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为TA献上鲜花,对TA说出动人的情话,浓浓真情,今年情人节《九刃2》让我们分享幸福,也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也能不离不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就是压迫让人恐惧 细数网游那些巨型Boss 下一篇:全服爆满《Q群仙传》玩家冲级情绪超级高涨
分享到:

九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