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天龙寺 天龙群侠OL群侠捍卫六脉神剑

  天龙寺乃大理皇家寺院,大理历代出家帝王皆在天龙寺,寺内绝学武学六脉神剑乃大理国宝,也是天龙寺镇寺之宝。吐蕃国师鸠摩智乃大轮寺主持,醉心于武学,率一众吐蕃僧人前来天龙寺,抢夺六脉神剑剑谱。大敌来袭,玩家需组队前往助天龙寺诸位高僧一臂之力,浴血天龙寺,守卫六脉神剑剑谱。 

天龙寺高僧商议抗敌对策
天龙寺高僧商议抗敌对策

  剑谱风云 浴血天龙寺

  《天龙群侠OL》副本系统匠心独具,副本可支持队伍所有成员暂离,各自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且有相应的副本完成度;副本还有不同的进程,进程的推进需要队伍成员完成各自不同的小游戏,精彩非凡。剑谱风云,群雄浴血天龙寺,与吐蕃国师对抗,六脉神剑,谁与争锋? 

帮助走火入魔的段誉打通经脉
帮助走火入魔的段誉打通经脉

  皇家寺院 强敌来袭

  大理国皇室素来崇佛,历代帝王业都在天龙寺出家为僧,故天龙寺大理皇家寺院之称。寺内绝学武学六脉神剑乃天龙寺镇寺之宝,同时也被大理国奉为国宝。大理皇室以江湖之礼行事,武学在江湖上也颇为了得,六脉神剑更是武林绝世神功。 

玩家捍卫天龙寺
玩家捍卫天龙寺

  吐蕃国师鸠摩智乃大轮寺主持,醉心于武学,以完成慕容博老先生的遗愿为幌子,率一众吐蕃僧人前来天龙寺,欲抢夺六脉神剑剑谱。强敌来袭,玩家需组队前往,助天龙寺诸位高僧一臂之力,浴血天龙寺,守卫六脉神剑剑谱。 

各高僧大战吐蕃僧人
各高僧大战吐蕃僧人

  运筹帷幄 力护剑谱

  天龙寺除了刀光剑影外,还会有怎样的难关?如何帮助天龙寺六位长老冲破难关,练就六脉神剑?玩家需要暂离队伍完成五个任务形式的小游戏,玩家需要知晓六脉神剑运行的经脉与穴位,并且按照穴位的分布,一一运行;玩家也需要以自身武学助六长老打通经脉;同时也要帮段誉引气归元,以防他走火入魔;也需要与长老同修,共练六脉神剑。 

剑谱风云副本跳经脉小游戏
剑谱风云副本跳经脉小游戏 

  玩家究竟能否助天龙寺六位长老修炼六脉神剑?吐蕃国师鸠摩智真的能抢夺六脉神剑吗?天龙寺还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如梦似幻、腥风血雨,一切的变数尽在剑谱风云副本。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QQ炫舞2》年终五星盘点 潮流音乐闪耀2013 下一篇:2013年中国网民规模6.18亿 手游用户2.15亿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