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激战 《二战OL》满载荣誉收获国家财权

  重燃热血时刻,畅享战斗带给你的功成名就!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以独具特色的“热兵器国战”带来万人攻城快感,国战现代化、军械化、策略化的全新理念,全面翻新游戏功能,给予你不断挑战征服世界的机会!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二战OL》官网:http://war2.zqgame.yzz.cn/

热兵器国战
热兵器国战

  国战坦克攻城 器械载具突破人海战术

  人堆人打国战已经不新鲜,那么有了坦克大炮的加入呢?《二战OL》“热兵器国战”将迎来真正的坦克攻城时代,国战开始前30分钟到国战结束前玩家都可以通过本国首都NPC“军备处司令长官”领取器械。多种多样的坦克载具奔赴在全球国战战场中,震天撼地的炮火,激舞飞扬的尘土,带来亲历二战般的暴爽体验。

坦克对决
坦克对决

  攻城掠地快感 国家财权尽收囊中

  国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能够在击杀敌人获得快感之余,还能体验攻城掠地的荣誉。只要玩家能够在《二战OL》国战当中摧毁防御国家的边防指挥部,赢得国战的最终胜利,宣战国家就能收获大量可配置资金充入国库,宣战国玩家则能根据击杀敌军人数获得荣誉,快速提升个人军衔,更有经验、金钱等奖励发放,让你钱、权两收!

边境攻城
边境攻城

  激战无处不在 PK爆装备热血重燃

  在享受热兵器国战的极致比拼后,不妨也可以进入到战役副本中闯荡一番。《二战OL》从50级到70级都设有不同类型的挑战副本,库尔斯克坦克大会战纯坦克作战,尽享坦克竞技的巅峰对决;斯大林格勒战役,与步兵装甲来一场惊心动魄的交战;阿拉曼边境之战,穿越雷区与终极BOSS火热PK。当极品装备收入你囊中的时候,有没有即将要征服世界的感觉?

两军交火
两军交火

  演绎热血国战征程,开启征服世界之旅!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多国争霸的局面已经全面打开,消灭法西斯,敲响世界和平的钟声,让我们战斗起来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引爆玩法革命!《仙魔变》新春更新华丽降临 下一篇:浪漫而又温馨 《修罗道OL》婚恋系统玩法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