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趣味玩法 《抗战》亲测神级实物翻译

  在过去的2013年里,各种高科技玩意层出不穷,做互联网的开始卖电视了,做手机的开始研究游戏机了,作为国内的搜索引擎大亨度娘,最近也推出了一个吊炸天的应用,它可以对实物图片进行翻译,这款神器的功能到底如何,想必小伙伴们也十分好奇。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本着探索一切未知的精神,力求以多远化角度呈现游戏的多面性,对此款神器进行了亲身测验,到底效果如何?还请各位继续往下看。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抗战》官方网站:http://kz.zqgame.yzz.cn

  【医护员躺着也中枪】

  在战场上历经枪林弹雨炮火纷飞的医护员,是《抗战》里公认的战地天使。战斗中医护员可以给同队的战友增加血量,恢复濒死战士的生命,当战士的攻击力下降时,她可以用特殊的药品进行提高,同时还可以运用专属道具提升战士的防御能力。团队成员的血量、攻击、防御皆可由她一人来提升,而战场中无法预知的突发事件,也只有医护员才能处理,绝对是实打实的天使般人物。

  可是为神马一个战地天使在抢救队友的画面,也能被度娘认定为是“晒幸福”呢,可怜的医护员真的是躺着也中枪啊!

我们真的不是晒幸福
我们真的不是晒幸福

  【功夫侠客也难逃一劫】

  每个人都难免有躺枪的时候,一个失败了我们就换另一个来顶上。这次我们选个无任何背景识别率高的功夫侠客,一人一枪一马,典型的功夫侠客标配,拥有持续免控、群攻、单体控制、高输出、位移冲刺等多种特殊技能的他,怎么着也得是个威猛战士什么的,可是度娘,你看你把我们的侠客翻译成什么了……斯巴达三百勇士……度娘这是美剧看多了吗?

原来我是外国来的?
原来我是外国来的?

  无法相信的我,再次选用一张侠客实战的游戏截图,炫酷的闪电枪技杀起鬼子可是妥妥的,但是……怎么就给翻译成了毫无瓜葛的小鱼温泉?鱼在哪?温泉在哪?侠客玩家已经欲哭无泪。原来坑爹这件事爆发率如此之高……

我家不开温泉啊
我家不开温泉啊

  【武器的主权也不明了?】

  不同地区不同国家,从历史上流传下来的作战武器也大有差异,刀枪等这一类在我国历史上可以追溯到上千年前,尤其是长枪类冷系兵器,我们想着再换个谁都认识的东西来看看吧,不过,《抗战》里高端大气上档次上档次的近身搏战专用武器,怎么变成了日本国的“武士刀”?这差距,忒大了点吧,难道除了钓鱼岛之外,在武器这件事上,中日的主权也不明了了么?度娘,给个说法啊……

能让我回归祖国吗
能让我回归祖国吗

  看了神器如此强大的翻译能力,你是否已经无力吐槽了?不过如此欢乐又好玩的事,自己独享怎么够呢,快叫上你的战友小伙伴们,一起到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中,发掘更多有趣的元素,欢欢喜喜过个热闹的春节吧!

[编辑:Echo]
上一篇:人性何在 男子为玩游戏竟3万卖掉亲生儿子 下一篇:《爱4》强档上映 助威《虫群之心》2.1上线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