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与帅齐备 正太月灵加入《洛神》获好评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终极封测现已好评开启,除了各种新奇有趣的系统,新更新职业更是吸引一众玩家的视线。本来洛神世界中只有萌萌的萝莉月灵,现在又萌又帅的正太月灵也正式进入洛神世界了。还不了解这灵动有趣的职业?那就快随着笔者一起对月灵一探究竟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稚子身型 蕴含无穷力量

  月灵一族之所以可以维持小孩身型,是因为他们从小汲取太阴月光之华,吐纳天地自然之灵气,因此才得以修习驻颜不老之术。可虽然是孩童身型,男性月灵却有着一头银白色短发。这头短发,或许正是在无声地说明着他们所经历的漫长岁月吧。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神弓在手 天下为之色变

  不同于月灵娇小的身材,他们手中的武器可一点也不小巧玲珑。武器两端狭长,这弯曲的弓似乎还在日光下闪耀着冰冷光芒。而在靠近手柄处又散发着五颜六色光彩,耀眼地让人移不开视线。这样一把巨型武器拿在月灵手上丝毫不显突兀,只显得月灵似乎更加具有神力了。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舍弃防守 化盔甲为武力

  在获得强大的远攻能力同时,月灵这一族毫不犹豫地舍弃了防御能力。他们能够在远处射出强而有力的弓箭,却无法在近战中全然抵御敌人的强烈攻击。可这却并不是月灵的弱点,凭借着身型灵活的优点,和帅气的隐身能力。月灵毫不吃力地躲掉了大部分攻击,继而临危不乱地回击敌人。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是不是对月灵这个职业有了初步认识呢,是不是有那么一瞬间喜欢上了这个职业,想要立刻进入洛神世界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洛神呢?同时开启的三大双线新服,还有仍然热闹非凡的几大旧服,等着玩家进入世界尽情探索哦!

[编辑:Echo]
上一篇:终极军校第三课 《终极火力》美女与恐龙 下一篇:群雄逐鹿论坛人气版主“choi先生”独家专访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