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如林以武为尊 《猎魂》铸就热血格斗场

  竞技场永远都是格斗游戏的荣誉殿堂,不知有多少格斗高手在竞技场里成就自己的威名。次世代3D真格斗网游《猎魂》中的竞技场是一个强者如林的世界,在这里没有潜规则,更加没有RMB碾压,有的只是精湛的技巧与操作。

  技术为尊 等级不再是差距

  玩家在《猎魂》主城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进入PVP竞技场。普通的等级在竞技场中不再是衡量实力的标准,如果你有娴熟的技巧,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你完全可以战胜比自己等级高的玩家。在这里唯有强者才能立足;弱者,只能如蝼蚁一般,任人宰割。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双划分系统 瞬间找到同等级对手

  高手都是寂寞的,因为在他们那个层面很难找到一位称心如意的对手。为此,《猎魂》采用了双等级划分系统。玩家在PVP的体系中会有专用的PVP等级进行实力划分,在这个系统下强者能轻松找到与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而新手也能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中获得成长。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自由决斗场 新手的摇篮

  在自由决斗场中,玩家可以与PVP等级高的对象进行切磋PK,在与高手不断的过招中,无论是实力还是对高强度比赛适应都会有质的飞跃,自由决斗场是菜鸟走向强者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玩转门派四修《新剑侠世界》特色转职玩法 下一篇:史上最全过年招数 天谕天荒幻境副本解读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