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不停息 《电影帝国》战争机器暴力启动

  贺岁内测进行当中,年末大战再创辉煌,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战争机器暴力启动,为你带来多元化精彩PvP玩法!全天24小时战斗永不停息,令爱好战争的你充分体会到杀戮带来的无限激情!畅快单挑,热血国战等内容无间断展开,用火一般的热情将冬日的冰雪完全融化。同时,玩家更将化身007、李小龙等众多银幕英雄加入战斗,开辟MMORPG崭新战国时代! 

大魔法师哈利波特
大魔法师哈利波特
飞将吕布
飞将吕布

  战争核心 超级英雄华丽乱斗

  作为战斗的核心,《电影帝国》中几乎所有PvP内容都离不开超级英雄系统,在该系统的支持下,玩家将可随时化身为银幕中的超级英雄,并利用影片中的英雄特技来与敌人进行对抗,特工007的双枪弹幕遮天盖地、飞将吕布的方天画戟直击命门……《电影帝国》精心为每一位英雄量身制作了相应的特殊技能,并严格遵循简单、畅快的理念,使玩家在享受英雄变身的同时更能感受到PvP战斗的无限快感。 

卓别林 vs 黄忠
卓别林 vs 黄忠
入侵帝国
入侵帝国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春特别活动 预约拜年短信 下一篇:首服火爆登场 新水浒Q传页游邀你争霸梁山!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