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充值两次消费 《创世神话》high不停

  备受玩家喜爱的《创世神话》正值火热封测,为迎接更多精彩内容的到来,官方将于本日开放预充值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充值元宝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会获得全额返还。一次充值两次消费,《创世神话》让你新春High不停。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本次活动共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支付宝和网银等全都对游戏进行充值,充值比例为1比10,充值成功后,元宝将立刻发放到你充值后的游戏角色账户内。

  2,活动期间,只有通过官方渠道充值获得的元宝才可以参加返还,预充值活动在本次封测结束后停止。

  3,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官网会推出返还页面。玩家可以讲预充值的元宝100%全额返还到自己指定的服务器角色上。

  4,只有被充值元宝的账号才具有返还资格,玩家为朋友充值的元宝,自己无法享受返还特权,只有被充值账号享受元宝返还。如:A给B充值,那么只有B才能够领取返还元宝。

  5,每个账号只能在该账号内的一个角色中一次性领取全部预充值元宝,如封测期间,玩家同一账号内拥有两个角色,其中为角色A充值150元,为角色B充值200元,那么在不删档测试后,玩家可以在任意区服的任一角色上,一次性领取到总额为150+200=350元的元宝返还。因此请谨慎选择领取元宝的服务器及角色,领取完成后,将无法修改,也不可以重复操作。

  6,元宝返还的领取有效期为90天,不删档测试开启后90天内必须抓紧领取,逾期未领的玩家,将被视作自动放弃领取资格。

  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抓紧机会,将自己喜爱的时装、道具收入囊中吧。一次充值两次消费,相信《创世神话》在不删档测试期间,也会带给我们大家更多的精彩!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送春运火车票 《远征OL》发放玩家年终奖 下一篇:《剑网3》贺岁喜迎新 全新场景狼影殿详解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