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气息 《创世神话》搞笑拜年语大荟萃

  2014年到来了,转眼农历新春也将临近,在我国首个3D封神题材网络游戏《创世神话》测试开启之际,有幸参与到游戏当中的神话爱好者们,更是通过自己的方式,以幽默风趣的形式向广大玩家展示着新春的气息。或许,在这个世界还没有挂满灯笼,但相信大家的心中已经充满了快乐。 

游戏里可以拜错方向,现实中可需要自重啊
游戏里可以拜错方向,现实中可需要自重啊

  春节都是要拜年的吧,但这个习俗似乎在国内已经被逐渐忽略了。大家留在心中的礼仪或许只有相见时的那句过年好了。而对待长辈、同辈或晚辈,也只是语气和表情上的变化了。最近流行的《爸爸我们去哪儿》,韩国小朋友们可是依然会盛装出行,然后给长辈行跪拜大礼的哦。现在或许只能在《创世神话》这样的古典神话题材里去好好体会一番啦。 

拜年的骚年们一定要有耐心啊,遇到姐姐更是如此
拜年的骚年们一定要有耐心啊,遇到姐姐更是如此

  如今的内衣越来越性感,孩子们大年初一急着要压岁钱的拜年心理,难免不被误解啊。千万不要随便闯进姐姐卧室去拜年,年三十谁都可能睡的晚起的晚,这股下去视角太低确实让双方都会尴尬啊。 

过年逛庙会,再累也别这样提鞋哦,你家男人会尴尬的说
过年逛庙会,再累也别这样提鞋哦,你家男人会尴尬的说

  春节免不了会增加出门的几率,逛街、逛灯、逛庙会,一家人或者情侣难得的悠闲时光。但男人们的拖拉在逛的过程中很容易落后,所以当女生实在被高跟鞋走的脚底困时,千万别大大咧咧回头就蹲下来提鞋或休息,说不准哪家熊孩子一个特殊角度就给你拍出别的味道了哦。

  新春将至,《创世神话》中的玩家们都在自己找着乐子,那些正在等待自己钟意游戏的朋友,在春节一定要沉着、冷静,咱可以独乐乐,可千万别众乐乐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这个回合为你改变 《环球冒险》全面公测 下一篇:屠龙裁决争霸天下 《古羌传奇》战神传说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